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真》新服开放110元代金券赠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0:52  新浪游戏

  最火爆的仙侠另类网页游戏-《修真》,明日上午11点将再开新服,新服名为:混沌初开,欢迎网页游戏爱好者入驻体验。

  《修真》官网:xz.yyge.com

  《修真》是一款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游戏基本元素,以道家的修真,炼剑的御剑飞行,炼丹的紫砂朱汞,武侠的快意江湖,经营的投资运镖,游历天下通读古典名著为游戏的主要玩点,吸引了众多网页游戏爱好者的入驻,目前已经开启了八组服务器,且服服爆满,另类而不空洞的游戏品质让《修真》成为国内最火爆的仙侠类网页游戏,你感兴趣了嘛?

  在《修真》新服开启之际,官方还有价值110元的代金券赠送,代金券可以在官方论坛与各大游戏媒体获取,代金券包括200附加仙石,与高级VIP一份,以《修真》一贯倡导的保持游戏平衡性的低廉收费策略,价值110元的代金券可以让你玩到地老天荒。

  《修真》具体消费如下,看官们可以一一对比,理解《修真》的长期运营策略与低廉收费。


具体消费表

  另类火爆的仙侠网页游戏,低廉的收费策略,《修真》欢迎你的体验!

  《修真》官网:xz.yyge.com 

  官方论坛:www.yyge.com/space-mtag-tagid-162.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修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