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颁发目标获08优秀网络文化企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4:08  新浪游戏

  2009年1月5日,文化部在京召开优秀网络文化企业评选工作总结会,目标软件被评为“优秀网络文化企业”,是本次评奖中为数不多的、致力于民族线上娱乐产业发展的企业之一。


目标获08优秀网络文化企业奖

  会议指出,国内网络文化市场发展迅速,近年来涌现出了一批诚信经营、开拓创新的优秀企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文化部特别展开此次评选工作。

  在1月5日下午举行的评选工作总结会上,文化部部长助理丁伟同志出席讲话。丁伟同志强调,各入选企业要自觉抵制低俗之风,为网民提供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产品和服务。

  目标软件副总裁王莹表示,目标软件将以用户价值为核心,以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执导,积极传达正面的信息,警惕负面内容及信息为用户带来不良影响。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社会义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目标软件官网:www.object.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目标软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