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注定不平凡 纷争做好准备迎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7:35  新浪游戏

 

  过完元旦是新年,想想几天前,我们刚刚经过的2008年,在这一年里,是那么的跌荡起伏,无数的意外层出不穷……意外不会因为新年的喜庆气氛而销声匿迹,因此上,我们应该意识到,200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回首2008年,各种该发生和不该发生的事情,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各行各业的人们,而单就针对网络游戏这一年轻的行业来看,我们可以用八个字来总结这一年,那就是:牺牲利益,顾全大局。

 

单挑野怪

  2008年年初,我国南方各省爆发了百年难遇的特大冰灾,农作物受损严重,水电设施纷纷出现故障,老百姓的生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窘境。大雪阻隔了铁路与公路交通,支援的物资无法抵达,老天爷给中国人民开了一个并不好笑的大玩笑。各大城市都出现了停水停电的现象,蜡烛一时间成为了最紧俏的商品……在这样的环境下,网络游戏行业无疑是利益损失最大的行业之一,在线人数层层下跌,运营收入惨不忍睹,没有电,又怎么能用电脑来玩游戏呢?!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网游行业中却没有出现任何抱怨的声音,这个行业在默默地支持着抗灾抢险,这就是网游行业在08年里第一次“牺牲利益,顾全大局”!

 

  2008512日,这是一个全中国人民永远都无法忘记的日子——大地裂开了。看到同胞们在震撼中的坚强,天地与仁爱的斗争,在这一刻完全爆发。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灾难,网络游戏行业的所有企业都纷纷带头,捐款捐物,为受难同胞们的付出,一点也不逊色于那些在世界上都名列前茅的世界级企业巨头,商业精英。举国同哀,停止一切娱乐活动,网游行业在用实际行动来“牺牲利益,顾全大局”!

 

田园乱斗

  20087月,原本气势如虹的股票大盘突然崩溃,世界金融体系陷入一片黑暗,原本在国内风风火火的股票基金市场,一下子坠入冰点,就连经济体系最完善的美国金融市场,也无奈地开始国家出面救市,所有的行业似乎在这一时间里,全部凝固了。惟有网络游戏行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挺身而出,一份又一份业绩飘红的季度财报,为已经低糜到一定程度的股票市场,注射了一针强心剂,灵活多变的经营策略,使网游行业用智慧抗击了经济危机,这就是游戏行业又一次“牺牲利益,顾全大局”的表现。

 

  08年已经过去了,然而经济危机还在继续,各种意外和不测随时可能发生,我们的200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各种意外和不测,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企业可以做到屹立不倒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准备充分的人,准备充分的企业!

  

遭遇偷袭

  北京智信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面对2009年经济危机全面爆发的情况下,毅然决定,在新年的第一时间里推出全新的MMORPG网络游戏作品——《纷争》。在面对绝对不景气的市场大环境时,《纷争》要告诉广大玩家的,只有一句话:我们准备好了!

  

支援战友

  经济危机是可怕的,无法避免的,但同时,它也是对世界经济弊端的一次清理和洗涤,同样是有各种机会存在的,谁能够在乱世中把握住机会,答案只有一个:机会,永远是留给那些做好了准备的人的。


 

  《纷争》做好准备,迎接挑战,爽快的战斗感觉、PVP的智慧较量、精彩的打斗技巧……2009110日封闭测试正式启动,2009让我们从《纷争》开始!

 

  官方首页:http://www.fzplay.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纷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