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式悲剧《红楼梦OL》的薄命红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8:07  新浪游戏

  如果说2008年末娱乐圈最受瞩目的新闻是什么?那大概要属日本的著名女星饭岛爱陈尸涉谷家中了,这个美丽如花的女子在她36岁时就早早离开了这个世界。自古红颜多薄命,美女的一生似乎总是会与幸福擦身而过。

  但这个世间并不只有一个饭岛爱,这样的悲剧实在太多。但悲剧的人生却不是人人都能读懂,也许是一天,也许是一月,也许是一生。我们很难理解饭岛爱的痛苦就像我们也同样难以了解红楼梦中那孤苦的灵魂。但今天,智艺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文化网游《红楼梦Online》却给了你另一个机会,让你可以走近那一段段悲剧的人生,让你可以拭去那一滴滴绝望的泪水,让你可以改变那一个个注定的结局。

  衣带渐宽终不悔——黛玉的悲剧

  一个女人一生,事业可以放弃,但爱情却是永远无法割舍的存在。对于饭岛爱来说,一切的悲剧,也许都是从那一个“爱”字开始,她所有的悲惨人生都是源于一段段悲凉的爱情。36年,只是这短短的36个春秋,她却被爱折磨得心力交瘁。


黛玉

  而对于黛玉来说,人生的悲剧似乎也是从爱开始。和宝玉之间的爱让她认清了人世的现实,两个人相爱却不能相守,在这份爱中,处处被人挤兑。虽然看来她比饭岛爱幸运,至少她得到了宝玉的爱,可是最终宝哥哥还是在家人的哄骗下另娶了他人,而她也在悲伤中弃世。如果不是这份心力交瘁的爱,也许她会平平顺顺过完一生。或许是上帝怜惜她,不愿意让她留在世间空守着这份永远不可能实现的爱情。但也许你可以给她另一种结局,从未相识也好,离开宝玉也罢,或者你可以让这两个相爱的人相伴相守。

  花落人亡两不知——晴雯的悲剧

  对于饭岛爱来说从入行到隐退,她一直都在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她从未因为曾经从事过的职业而对于自己有一丝的看轻,她努力摆脱身份,即使被众人嘲笑她也没有怨言,不光彩的过去被人反复挖掘,最终她宁可穷困,也不愿回到过去。


晴雯

  如果说在大观园中谁是最不像丫鬟的一个,那一定是晴雯。在众多的女子中,晴雯是活的最洒脱的一个。只有晴雯敢与这大观园中的封建势力斗争,只有晴雯敢与宝玉冲撞,只有晴雯活得真实、随意。她生来注定了丫鬟的命运,但她却不愿意让命运成为自己的烙印,即使临终之前,她也不愿意屈服,心心念念的还是自己的冤屈。所以老天带走了这个与时代格格不入的女子,留下的只有她的怨、她的恨。也许你喜欢她的洒脱,喜欢她的随性,愿意让她成为大观园中最独特的存在。

  幸福的女人各有各的幸福,不幸的女人却终逃不脱那几种不幸。无论是黛玉、晴雯还是大观园中终日飘荡的缕缕芳魂,在她们的身上,我们都能找到几丝饭岛爱的影子。曾经我们只能为这些薄命红颜留下几滴心酸的泪水,可是今天我们的加入或许就能改变这命定的结局。

  《新龙影》官网地址:www.52sol.com

  《昆仑Online》官网地址: kl.zy528.com

  《红楼梦Online》官网地址:hl.zy528.com

  智艺推广员系统:https://www.zy528.com/Promotio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楼梦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