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国产网游《魔域》玩家三倍战斗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5: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新人玩家都希望杀怪更畅快、成长更快速。《魔域》(my.91.com)幻兽系统打造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独特玩法,即使你刚刚进入游戏,三倍战斗能力也是唾手可得!


可乘骑幻兽

  幻兽初体验:三倍战斗力轻松得

  幻兽是《魔域》玩家形影不离的伙伴,也是杀怪、PK的好帮手。与其它游戏需要玩家捕捉宠物加以培养的设定不同,《魔域》玩家创建角色登录游戏,系统会送上两只幻兽。这两只幻兽不仅会随同玩家出战,还会与玩家同步获得经验、提升等级。人物角色本身以及两只幻兽的战斗能力,三倍战斗能力轻松获得!

  新手有技巧:幻兽助阵杀怪无惧

  有幻兽助阵,玩家杀怪将会更轻松。比如选中怪物,即使玩家角色跑开,幻兽也会继续主动攻击。当遇到敌人攻击后,即使玩家角色不动,幻兽也会自动反击。如果携带高星幻兽出征,就算站在怪物堆里也可无所畏惧!


极品幻兽秀

  获得高星幻兽的方法很简单,杀怪能获得幻兽蛋,将幻兽蛋孵化后就能得到幻兽;在魔石商店里购买O型、XO型幻兽,以及幻化幸运草,利用幻化系统来提升幻兽星级,能轻松获得高星幻兽!

  新手更期待:三宠出征战斗能力再加倍

  当玩家等级达到50级后,获得四倍战斗力的机会出现啦!这个时候带着两只15星级的攻防型幻兽去完成三宠出征任务,就掌握了携带三只出征幻兽的能力。从此拥有四倍战斗能力,杀怪、PK更畅快!


集结

  虽然获得更高战斗能力是幻兽带给《魔域》玩家最直接的游戏体验,不过幻兽系统还有更多有趣好玩之处等你来挖掘。如果你也想体验三倍战斗能力带来的战斗快感,那就来试试“新人有幻兽,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乐趣吧!

  >>>>>幻兽系统专题: my.91.com/guide/beast/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