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9:52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9款:

  1月6日(周二):《蜀门Online》技术封测

  
蜀门Online

  游戏介绍:《蜀门Online》以还珠楼主著名的《蜀山剑侠传》为游戏背景,参考了众多中国仙侠传说,借鉴了著名导演徐克指导的仙侠电影巨作《蜀山传》,基于世界水平的游戏图形引擎,再现了一个完美、真实、纯正的中国仙侠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月6日(周二):《十二之天贰》结义封测

  
十二之天贰

  游戏介绍:《十二之天贰》韩国Gigas Soft公司历时3年开发,并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背景故事接近中国武侠的武侠类题材网游,其中正、邪、魔三大势力为获得秘笈一统武林群雄争霸。三大势力各具特色,风格截然不同,配以中华博大精深的武学和技能系统,华丽的个性装备,独具特色的武器设计。其中特色轻功让玩家能够飞檐走壁,跃上城门鸟瞰全城;而点穴技能,更能让玩家仿佛置身武侠世界,做一名真正的武林高手;酣畅淋漓的战斗PK,让玩家为了势力荣耀而战,体验至上的战斗快感。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1月7日(周三):《神兽》封测

  
神兽

  游戏介绍:《神兽》是国内首款即时回合制骑战网游,该游戏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合体变身的骑宠和爽快的即时战斗PK。游戏中,混沌、梦魇等上古神兽,不仅能成为玩家驾驭的坐骑,还能与骑乘者合体,变身成令人瞩目的半神或半妖形态,无论外形和能力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即时制的战斗模式,则让游戏中的PK在强调技能和职业组合的同时,也非常具有操作性。既要注重谋略,又要讲究操作,这样的战斗PK无疑更加变幻莫测、妙趣横生。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月8日(周四):《路尼亚战记》争霸内测

  
路尼亚战记

  游戏介绍:《路尼亚战记》具有进行节奏快、简单、刺激、易上手等特点,如同街机游戏。游戏背景取材自经典魔幻小说,其完善的异世界观、庞大的结构和丰富的内涵让人叹为观止。玩家将扮演传说中英雄的角色与其他小说中的人物一起征服充满西方奇幻色彩的游戏世界。游戏紧跟着小说剧情发展,每过一个章节就有新的剧情出现,玩家在探索游戏的同时还能欣赏动漫大师创作的游戏动画。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