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西游之蓝龙跨界营销游戏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导语:2008年11月1日完美时空携旗下超人气空战宠物网游大作《口袋西游—蓝龙》与中国电器销售行业巨头苏宁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本’色西游主题活动”。

    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时间内,玩家可在苏宁电器400家店面中体验《口袋西游—蓝龙》的非凡魅力,同时还能参加完美时空举办的巨奖活动。

  对于两家公司来说,此次整合跨界营销将有利于彼此优势资源的整合及营销新渠道的开拓。而“更好服务用户,加强用户的增值体验”等共同理念,也是促成此次双方达成顺利合作的主要因素。目前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从目前进展来看,各地反响强烈,玩家参与热情极为高涨。

  2009年1月5日此次活动即将结束,同时完美时空举办的新人“直通车”、本本有礼“派”、钱“袋”子等巨奖活动也进入了最后阶段,想要参与活动的玩家请抓紧时间,超炫笔记本电脑、林志颖签名T恤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参与办法请登录:点击进入


体验区播放的游戏动画


随处可见的游戏画面


四处悬挂的游戏海报


店内的有奖活动通知

  林志颖代言《口袋西游-蓝龙》

  气势磅礴的“天空之城”

  刺激畅快的“化龙空战”

  史无前例的宠物空战网游

  自由注册 永久免费

  免费注册: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口袋西游-蓝龙》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