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动画《葫芦兄弟》也要出网游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5:00  新浪游戏

  ——大有时空倾力打造国内首款同名动漫网游《葫芦兄弟》

  大有时空携手上海美影,中国动漫和网游的首次联姻

  大有时空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网游产业新锐力量,于2008年12月25日在北京,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正式签约,获得《葫芦兄弟》民族网游改编权。双方的此次合作将是中国民族原创动漫与中国民族游戏的首次携手,《葫芦兄弟》将是国内第一个根据同名国产动画电影改编的网络游戏。

签约仪式

  经典永不褪色,记忆再度升华

  传说葫芦山里关着蝎子精和蛇精。一只穿山甲不小心打穿了山洞,两个妖精逃了出来。老汉在穿山甲的指引下,得到了宝葫芦籽,种出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大葫芦。宝葫芦成熟落地成为小男孩,各具异能。他们一个接一个迫不及待地去与妖精拼斗,却一一被妖精抓住弱点,各个击破。最终7个葫芦娃齐心协力与妖精展开殊死拼搏,并打败妖精,把他们收进宝葫芦里。

《葫芦兄弟》剧照

  在中国,70、 80乃至90三代人出生的人,几乎都看过《葫芦兄弟》,观众人数达到3亿人次以上,影响力和生命力经久不衰。“葫芦兄弟”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最成功的原创经典动画形象,基于它广泛的受众基础、巨大的影响力,其价值完全可以超越动漫,在网络游戏这个领域再放异彩,获得升华。


游戏人设

  大有时空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葫芦兄弟》将由美影厂知名动画专家精心设计造型,由业内某著名游戏制作人领衔研发团队,力争打造一款超人气动漫角色和顶尖网游技术结合为一体的全球性网络游戏”, “让所有的《葫芦兄弟》迷,真正感受体会到原汁原味的中国风和东方奇幻的魅力。”

  同时表示“真诚地期待业内的精英人士和优秀团队加入大有时空,共创民族网游的辉煌!”

  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致认为“这是国内首次原创动画产业与网络游戏产业的合作,它将是我国民族网游与民族动漫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不仅为国产动画产业链引入新的发展契机,也为网络游戏的研发题材多样化开辟了新的途径”并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大有时空与上海美影能不断探索创新,将民族文化发扬光大,并成为向社会各界展示国产原创动画和民族原创网游的重要窗口。

  大有时空坚持娱乐与文化并行

  娱乐创造生活,大有成就梦想!大有时空,作为一家网络、网页以及手机游戏开发和运营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数字娱乐服务商,为玩家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在网络游戏研发方面,已经组建了一支高效、创新、成熟的研发队伍,制作人也是行业内的著名人士。在研发理念上,他们认为,未来网游产品的竞争不仅仅是玩法上的丰富和创新,也必将是文化内涵厚度的竞争。大有时空不但要为玩家提供全新的网游娱乐体验,也要把发扬民族文化,传播优良的价值观作为自己的责任和竞争优势。

  大有时空期待业内人士加入

  “大有时空,大有可为!” 大有时空数款游戏项目正在紧密研发和运营筹备中,大有时空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大有时空,大有时空将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详情请见www.dayounet.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葫芦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