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传说》仙族门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36  新浪游戏
 看完人族和魔族,相信大家对各门派已有一定的了解。最后,让我们来看看仙气凛然的仙族门派,感受一下仙族的高贵气质。

龙宫

龙宫

    深藏于东海海底,幽静而神秘的龙宫,是龙王和族人的居所。阴暗无光的海底,由一颗颗漂浮于空中的晶莹透彻的珍珠,散发出冷白的光芒,照亮着整个龙宫。有幸成为龙宫弟子,可以长居此地吸收水灵精华,强身护体,还可以随时欣赏奇形怪状的珊瑚,实是赏心乐事。

普陀山

普陀山

    仙山普陀位于南海之中,是观世音的老家,当年观音大士在紫竹林颂扬佛法,让山中众生皆被佛法感化。此后在普陀山之中,无论是紫竹随风轻摇声,或是小溪的流水声,还是雀鸟的叫声,均如颂扬佛法的声音一样温暖人心。

五庄观

五庄观

    得到人参果树的灵气滋润,环绕着五庄观的土地呈现勃勃生机,一片青葱翠绿,既是理想生活居所,也是道家子弟最理想的修仙之地。观后连绵大片的菜园是万寿山上又一奇景,五庄观四十八个弟子每天所食用的便是在菜园里产出的果菜。五庄观虽外观平常、装饰简朴又不失高雅,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地仙之首镇元大仙的尊崇地位。

众神殿

众神殿

    璀璨闪耀的众神殿藏于冰天雪地之中,由精致的北欧建筑风格,可见他们并不是东土的势力。为了对抗预言中即将来临的种族灾难,洛基远渡重洋来到东土,招收弟子壮大门派,以确保本族的存活。主殿前三尊似龙亦非龙的物体,传说是臣服于洛基的怪物,化身为冰雕像日夜守护着众神。

天宫

天宫

    天宫位于昆仑山的上空,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坐落在云层之中,阳光映照在琉璃瓦,闪耀出七彩的光芒。浓郁的仙气弥漫在四周,化成云雾将宫殿群落包裹其中,使得宫阙殿宇若隐若现。云雾缥缈流入宫殿之中,长廊如带,曲折迂回,高高低低的楼阁,一派巍峨神圣,仿佛与世隔绝一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