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传说》魔族门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35  新浪游戏

  世间万物皆有灵气,其中总有一些聪颖出众之辈,窥得天地造化从而得道长生。天长日久,得道的精灵愈来愈多,最后被世人称之为“魔族”。想知道魔族门派是什么样子的吗?看看便知道。

狮驼岭

狮驼岭

  狮驼岭位于乌斯藏西侧,那里地形凶险,怪石成林。狮驼洞、鹰驼洞、象驼洞三个洞穴分布在狮驼岭的三个角落,三者主次分明,象征着各自的地位,据说里面住着数万只小妖,其凶狠的出手和无情的作风则令人闻风丧胆。

魔王寨

魔王寨

  魔王寨收纳大大小小数百个小妖小怪,在寨内各处筑起岗哨,一来警告外来者不得擅闯牛魔王的地盘,二来提防仙界的入侵。魔王寨的道路基本成一环形,中间有一木桥,桥下是冰寒刺骨的雪水河,不时散发着刺鼻的雾气,染红的巨型牛头和建筑物血红的色调,让人不寒而栗。

幽冥地府

幽冥地府

  整个幽冥地府凹凸错乱,地势崎岖,荆棘丛内藏鬼怪,石崖背后隐邪魔。相传有一条路叫黄泉路,忘川河、奈何桥、望乡台、三生石分布在沿路周围,孟婆汤能让你忘记一切,三生石则记载着你的前世今生。地府的黑白无常孜孜不倦地勾魂摄魄,使转生投胎有序不乱,同时惩治恶鬼,使得妖魔不敢肆意作乱。

盘丝洞

盘丝洞

  外人来到盘丝洞,倘若没有看到那比武台中央蜘蛛网一般的花纹,只怕真会把这儿当成是神仙美景:且不说那遍布四周的红花绿草、鸟语莺鸣,只看那姹紫嫣红的亭台楼阁,鲜脆欲滴的碧波荷池,一股迷幻的强烈气息便扑面而来。

血牙堡

血牙堡

   这是一片冰覆雪盖的地域,那些凝结在树枝、路边和建筑物上不知道历经多少岁月的冰雪,隐隐泛出一片碧蓝色,为这凄冷至极的地方额外添上一股神秘的气息;事实上,也只有这般凄寒的气候和环境,方才培育得出那些刚烈勇猛、嗜血善战的血牙堡弟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