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传说》人族门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34  新浪游戏
   全新的回合制网游《逍遥传说》拥有十五大门派,究竟这些门派各自有些什么不同呢?各门派是否景色优美,装修豪华,适合修炼生活呢?现在就先来看看人族的五大门派,慢慢看,看哪个最合你意。

天魔里

天魔里

    天魔里的布置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神秘复杂,处处盛放的樱花和竖立在主楼两边的鸟居,似乎暗示着宗师猿飞的身世。乍看之下,清幽的天魔里总坛,却有一股强烈的违和感。每一块山石,每一个倒影都可能是天魔里弟子的伪装。表面空无一人,其实早有千军万马严阵以待。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只看金碧辉煌的琉璃瓦和门前两尊威严的石狮子,便能知道这就是鼎鼎大名的大唐官府,其占地之大,装饰之豪华,无愧于其“第一官府”的名号。每日辰时,大唐官府弟子聚集在中央的演武场中操练,喊声震天,虎虎生威,论气势绝对不输大唐的正规军,城内的奸邪之徒听见,无不吓得屁滚尿流。

化生寺

化生寺

    经历千年,受尽磨难仍屹立不倒的国寺化生寺,得空渡禅师和弟子们细心照料,虽稍显残破但一尘不染。金身佛像坐镇中央的位置,乃是传说中龙脉所在。化生寺背靠天然断崖,巨大的卧佛像被花花草草所包围,仿佛已和它们融为一体。在夕阳的余晖下,仿如佛光初现,让人尘念顿忘,陡生出世之感。

方寸山

方寸山

    高山流水,郁郁葱葱,当年齐天大圣修炼法术的方寸山,称得上是世间第一美的地方。传说早在天地初开之前,方寸山已经存在,而位置恰好在天地的正中,因此尽吸天地之灵气,在此处修炼的弟子也获益良多。由于菩提祖师不愿涉足尘世,因此只有有缘人才能进入方寸山。

女儿村

女儿村

    踏入女儿村,影入眼帘的是一片姹紫嫣红,百花争艳的美景让人为之惊叹。占地约八成的百花园是村中少女们最爱的游园地,少女们时常在凉亭作画赋诗,在湖边赏花赏月,悠然自得。花园也是她们平时习武之地,当少女们同时施展其华丽独门招式的时候,园中便会出现漫天飞花的奇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