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9:45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6款:

  12月29日(周一):《星尘传说》二次测试

  
星尘传说

  游戏介绍:《星尘传说》拥有多重特色,新颖奇幻风格与经典RPG内涵并重的游戏元素给每一位玩家都带来妙不可言的娱乐享受。其恢宏的历史背景,华丽的游戏画面,炫酷的技能特效等诸多特点,吸引着无数玩家的目光。《星尘传说》即将成为08年岁末一款让国人热血沸腾的全新力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2月30日(周二):《美眉梦工场》封测

  
美眉梦工场

  游戏介绍:《美眉梦工场Onweb》极富想象力与魔幻魅力!基于WEB技术与FLASH页面表现技术,《美眉梦工场Onweb》将单机时代曾风靡全球的少女养成类游戏成功转化为网页游戏模式,让超Q美眉惊艳现身WEB时代,延续一切经典巨作中曾经看似无法超越的巅峰,更在其中注入网游时代最引人入胜的竞争、对抗、战斗与互动乐趣,创造性地将少女养成游戏类型,与充满策略的战棋式RPG游戏类型完美交汇在一起!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2月30日(周二):《帝国争霸》封测

  
帝国争霸

  游戏介绍:《帝国争霸》是千橡游戏中心进军网页游戏的又一力作,同时也是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策略类游戏的冲锋号。作为国内首款策略经营类游戏,你不仅仅能体会英雄养成的乐趣,在成就霸业的道路上金戈铁马,更可以在竞技场中用自己的技艺独步武林,成为神秘的孤胆英雄;同时,如果你厌倦了仗剑天涯,还可以通过社会系统成为军团巨鳄,运筹千里于一指之间,掌控所有人的命运。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12月31日(周三):《启程》犇牛终测

  
启程

  游戏介绍:《启程》作为一款奇幻历险唯美3DMMORPG游戏,在融合了神话传奇、童话故事、科幻小说眩目迷离的各种奇异历险的同时,还进行了大量超乎想象的创新,强化了玩家行为与游戏体系的互动,将网络游戏的内涵从娱乐上升华到了虚拟生活的经营,让玩家籍由扮演自己的游戏角色体验成长、合作、惊奇、真实的幻想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