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西游蓝龙》电信二区水晶宫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4: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12月26日《口袋西游-蓝龙》电信二区新服“水晶宫”正式上线。进驻新服体验更爽快的升级乐趣,个人冲级、盟族争霸、幸运基金等多重线上活动等你参与。

  进驻新服惊喜好礼送不停

  2008年12月26日-2009年1月2日期间,进驻新服“水晶宫”并在7天时间内个人等级排名前10的玩家将得到“神秘称号”和《口袋西游-蓝龙》“真仙谱”永久留名的奖励,而同样在7天时间里在新服盟族排行榜前三名的帮会也将得到惊喜厚奖。

  此外,新服“水晶宫”幸运基金也将12月26日—12月28日期间狂送派送,进驻新服且等级达到20级以上(含20级)的玩家在每天晚上8:00参与随机抽奖活动,官方将抽取3名幸运玩家,给予每人500金游戏币的奖励。


新服有奖活动

  具体参与方法请登录:event51.wanmei.com/kdxy/200812/crystal/index.htm

  岁末狂欢 2008激情同度

  新年、新服、新体验,随着电信二区“水晶宫”新服的开启,《口袋西游-蓝龙》为广大玩家带来了2008岁末最真挚的祝福,跨年踩楼送祝福、搞怪昵称大搜罗、答题寻宝等众多线上活动精彩不断。


08岁末狂欢

  圣诞环游记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18日——2009年01月07日

  你对《口袋西游-蓝龙》的世界到底了解有多深? 圣诞环游记,一招全摸清!参与活动更有大量游戏元宝,身高1.2米的巨型COCO兔玩偶等精彩好礼。

  圣诞老人的礼物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17日——2008年12月31日

  圣诞老人总是快活的在圣诞前夜乘着驯鹿拉的雪橇到来,他从烟囱爬进屋内,留下给孩子们的礼物,吃掉孩子们为他留下的食物。如果你是圣诞老人,你会给大家送什么礼物?

  搞怪昵称大搜罗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2日——2009年1月2日

  游戏中的名字是一个人在虚拟世界中的标志,因此昵称本身也被玩家们赋于了越来越多的个性。在网络上也见过不少怪异搞笑的昵称,长的、短的、符号性质的千奇百怪,让人不得不膜拜那些有着个性名字的大侠。你是否也见过令你印象深刻的名字,不妨在这里说出来与大家分享。

  跨年踩送祝福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4日——2009年1月5日

  鼠年走了牛年到,《口袋西游-蓝龙》祝你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面,希望我们所有《口袋西游-蓝龙》的玩家都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2008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相信2008年在《口袋西游-蓝龙》的陪伴中让你度过了最愉快的一年,让我们在这个岁末疯狂一下吧!

  《口袋西游-蓝龙》2008岁末狂欢详情请登录


击杀


绚丽


灵动

  林志颖代言《口袋西游-蓝龙》

  气势磅礴的“天空之城”

  刺激畅快的“化龙空战”

  史无前例的宠物空战网游

  自由注册 永久免费

  免费注册: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register.jsp

  客户端下载:kdxy.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口袋西游-蓝龙》官方网站:kdxy.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