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揭幕新球场虚拟代言人换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4: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到处都是浓浓的节日气氛,连《街头篮球》也不例外。为了庆祝圣诞的来临,adidas在《街头篮球》中的代言人以全新形象登场,大蒙和小瑞代表着adidas理念“掌控者”与“创造者”,购买即可获得他们专属的adidas永久套装。而adidas专属球场也设计完毕,将在一月版本中与大家见面!

  圣诞期间,《街头篮球》adidas兄弟篮球常规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只要报名就可以得到adidas掌控者套服、而几十份adidas大礼包(内含最新款球鞋或运动服装、纪念品等)随时等候胜利者前来领取。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超级大奖:免费去美国看NBA明星赛。这对于一个超级篮球迷来说,是可望可不可及的梦想!而比赛也十分简单,每天轻松两小时,每周为一赛段,每周成绩不累计,每周都可能出大奖!想去看NBA吗?随时随地可以加入比赛!

  赶紧为自己送上这个圣诞节最大的礼物,一切的机遇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一切的机遇都等待你自己创造。这就是《街头篮球》中adidas代言人“柯蒙德”和“柯瑞特”所诠释的“掌控者”和“创造者”的理念,赶紧来参赛吧!


创造者军团


免费游美国看NBA


掌控者军团


免费套装

  《街头篮球》官方网站:www.fsjoy.com/

  《街头篮球》注册:passport.fsjoy.com/

  《街头篮球》下载www.fsjoy.com/download/game_download.htm

  《街头篮球》adidas兄弟篮球常规赛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