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西游蓝龙》08岁末盛典重装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导语:2008年的脚步渐渐走远,2009年的气息已经向我们靠近,《口袋西游-蓝龙》在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与关爱中慢慢成长着。

  从内测到公测,我们与大家共同见证了它的变化,3D飞天、七十二变、口袋宠物、化龙空战、守护神兽等游戏特色已经逐渐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全新开放的“恢宏战场”更是让我们体验到了久违的激情与欢乐。

    临近岁末,为回馈大家的厚爱,《口袋西游-蓝龙》激情狂欢嘉年华盛装开启,与我们一起享受快乐,还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还犹豫什么?行动就现在。


岁末狂欢

  了解《口袋西游-蓝龙》2008岁末狂欢详情请登录

  《口袋西游-蓝龙》6重惊喜助你快乐圣诞夜

  一重惊喜:圣诞环游记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18日——2009年01月07日

  五庄观、白骨洞、乌鸡国这些《西游记》中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场景,生动的还原在《口袋西游-蓝龙》的游戏世界中,大家一认便知。除了这些经典场景以外,在《口袋西游-蓝龙》广阔大陆中你还认出哪些场景的名称呢?《口袋西游-蓝龙》强大的怪物系统,每种怪物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以及攻击方式。9系怪物纷拥而至,你能猜全他们的名字么?

  你对《口袋西游-蓝龙》的世界到底了解有多深? 圣诞环游记,一招全摸清!参与活动更有大量游戏元宝,身高1.2米的巨型COCO兔玩偶等精彩圣诞好礼哦。

  二重惊喜:圣诞老人的礼物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17日——2008年12月31日

  圣诞老人总是快活的在圣诞前夜乘着驯鹿拉的雪橇到来,他从烟囱爬进屋内,留下给孩子们的礼物,吃掉孩子们为他留下的食物,(牛奶和饼干)。在许多国家里,圣诞老人把一些小礼物,如玩具,糖果或水果装进孩子们准备好空的容器。如果你是圣诞老人,你会给大家送什么礼物?

  三重惊喜:搞怪昵称大搜罗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2日——2009年1月2日

  游戏中的名字是一个人在虚拟世界中的标志,因此昵称本身也被玩家们赋于了越来越多的个性。在网络上也见过不少怪异搞笑的昵称,长的、短的、符号性质的千奇百怪,让人不得不膜拜那些有着个性名字的大侠。你是否也见过令你印象深刻的名字,不妨在这里说出来与大家分享,也为在以后起名的时候有个借鉴,或是在圣诞这个热闹的节日里说出来博大家一笑也不错,过一个有趣的平安夜!

  四重惊喜:跨年踩送祝福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4日——2009年1月5日

  鼠年走了牛年到,《口袋西游-蓝龙》祝你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面,希望我们所有《口袋西游-蓝龙》的玩家都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2008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相信在《口袋西游-蓝龙》的陪伴中让你度过了最愉快的一年,让我们在这个岁末疯狂一下吧!

  五重惊喜:圣诞答题寻宝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4日——2009年1月10日

  银铃响,圣诞到,又一个快乐的节日,《口袋西游-蓝龙》在这里送上对玩家的圣诞祝福,愿所有玩家生活开心,永远快乐。

  同时,《口袋西游-蓝龙》的圣诞答题寻宝活动也已经在平安夜激情开启,想不想来试试运气,巨型COCO兔玩偶、丰厚元宝点卡等你来拿哦。

  六重惊喜:幸运轮盘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5日——2009年1月5日

  圣诞到来,《口袋西游-蓝龙》的世界被妆点的异常华丽,今年想来点新鲜刺激的活动?没问题,快来参加《口袋西游-蓝龙》幸运大转盘,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PSP、游戏玩偶等超值好礼。

  更多线上精彩活动请登录


突袭


灵动

  林志颖代言《口袋西游-蓝龙》

  气势磅礴的“天空之城”

  刺激畅快的“化龙空战”

  史无前例的宠物空战网游

  自由注册 永久免费

  免费注册: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口袋西游-蓝龙》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