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A》公测第三天同时在线人数过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7:08  新浪游戏

  由韩光软件开发HanbitSoft运营的超大型国家战争MMORPG《AIKA》(aika.hanbiton.com)已于12月18日正式进入公测。至上周末短短的三天,这款被称作韩国MMORPG复兴的导火线,已经点燃了五万玩家的心。

  HanbitSoft的KimYoora理事表示:“《AIKA》公测第一天用一个词概括那就是‘战争’”,“公测第一天注册会员已经达到4万名,客户端下载次数也比预想目标高,达到20万”,“感谢那些热心参与游戏的玩家,使得周末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5万”。她表示:“将成为年末韩国MMORPG复兴的关键轴”。

  HanbitSoft同时公布了公测大规模活动,并有总金额达1亿韩元的奖品。具体活动可以从官方网站(aika.hanbiton.com)查看。

  《AIKA》超小的客户端(300MB)是玩家们的普遍好评的原因之一。游戏从下载到安装只需5分钟,就算是奔腾3的CPU和512MB内存的电脑也可以进行1000VS1000的大规模战争。

  同时,《AIKA》公测第一天,在韩国最大门户网站DAUM(www.daum.net)和NAVER(www.naver.com)里的搜索排名高达前2位。迄今为止,《AIKA》的同时在线人数还在持续增涨。

人气鼎沸
人气鼎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