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御剑仙《开心Online》揭秘蜀山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14: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开心online》专区

  话说“蜀山难,难于上青天”,不过有了“蜀山派”的御剑术,上个青天又何难?作为2008年度最受期待的Q版回合制大作,《开心Online》(kx.91.com)五大门派之一“蜀山派”,将带你开启御剑行天下,逍遥如剑仙的修真之旅。

  “蜀山派”是由玄机真人一手创建,执掌已有数百年之久,江湖人称蜀山剑圣。他将“蜀山派”建立在群山之上,是为了让弟子沉浸在大自然的壮丽与秀美中,感觉天地的奇妙变幻,汲取天地间的灵气与仙气,达到天人合一的最高修真境界。正是如此,“蜀山派”弟子个个身怀“御剑飞行之术”,也因此被世人称为剑仙。

  “不走寻常路”的“蜀山派”,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战阵攻伐,讲究飘逸灵动。因为御剑是家常便饭,站在剑身上能施展各种奇门阵法,对应天时地利,推演出无数变化。并能潇洒自如配合阵法使出千变万化奇术,让人看得是眼花缭乱、心驰神往。“蜀山派”不可小觑的剑法实力,在《开心Online》花花世界五大门派中占据了重要一席。

  相传“蜀山派”的“飞仙剑阵”,乃上古牧野之战时已有的剑阵,此阵配合天地元气,可令阵中所有单位伤害增加。凡在此阵形中所有队员都能提高伤害,但受到的伤害也会增加。而“冲霄仙阵”能为全体队员增加敏捷、提高伤害,需要10星幻兽武官才能催动。这些剑阵不仅能在战斗中随意改变,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效用,用博大精深、奥妙无穷来形容最贴切不过。

  正所谓“一物降一物”,再厉害的门派也会有弱点,“蜀山派”惧怕可以直接破坏阵型的敌人,没有了阵型的支持,“蜀山派”将会变得战斗力大减。但凡事没有绝对,“蜀山派”外出修炼时,配备灵兽系、海洋系、人型系的幻兽,就能避免破阵之事发生,极大地维护了本门的威严。

  从以上不难看出,“蜀山派”成为五大门派之一,实力不可小觑。《开心Online》花花世界让我们一睹“蜀山派”的真风采,感觉“玉面风流侠,御剑行天下”的独到魅力。

  网龙特服QQ:82888288

  《开心Online》官方网站:kx.91.com/

  《开心Online》热门活动:kx.91.com/activity/

  《开心Online》官网客户端下载地址:kx.91.com/download/

御剑飞行
御剑飞行

逍遥蜀山剑
逍遥蜀山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