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腾讯勇夺5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1:39  新浪游戏

  中国游戏行业年度峰会——2008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于2008年12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此次年会上表彰了在2008年为游戏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在此年会上,腾讯共勇夺5项大奖,成为这次全年盘点的最大赢家!

  这五项大奖分别是: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先生荣获2008年度优秀企业家;腾讯公司荣获2008年年度优秀企业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先进单位;腾讯游戏频道荣获优秀动漫游戏媒体;腾讯旗下《地下城与勇士》荣获2008年度金手指奖最佳网络游戏。在这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年度最佳网络游戏奖继2005年魔兽世界获得此奖项后已经连续两年空缺,而刚刚宣布突破100万在线的《地下城与勇士》在今年勇夺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腾讯游戏在2008年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年陆续推出的等多款风格、类型各异的新作均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运营成绩,其中尤以《地下城与勇士》100万同时在线的成绩最为引人注目;作为腾讯“一站式”在线生活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的网络媒体业务,腾讯游戏频道也早已在用户和同行中树立了权威地位和专业品牌,成为中国一线的网络游戏专业媒体。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是在多个中央政府部门指导下举办、内容涵盖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大型游戏机、掌上游戏机、家用游戏机、PC单机游戏以及动漫卡通、销售渠道、产品运营等游戏相关产业的一个完整游戏产业链的年度盛会,因此也越来越成为洞悉整个中国游戏行业业态和发展趋势的平台。腾讯公司在本届年会上荣获的五项大奖,充分肯定了腾讯在游戏乃至整个互联网行业获得的杰出成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