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庆圣诞购物参加狂欢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1: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墨香》专区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将来临,今年是《墨香》第一次与大家共同度过这个浪漫欢乐的节日,官方特地为广大的玩家预备了一份盛大的惊喜——【圣诞狂欢派对】活动!

  玩家只要于2008年12月18日12:00 开始直到2009年1月3日23:59,在“墨香银号”单次购物满500点,即可自动参加《墨香》举办的【圣诞狂欢派对】,有可爱的圣诞套装、神秘宠物以及夜明珠圣诞烟火免费赠送哦!

  圣诞狂欢活动一 【圣诞暴击大抽奖】

  活动期内玩家每次购物满500点,均可随机得到一份圣诞礼物。它们可能是圣诞套装,或是不能错过的雪人宝宝和麋鹿宝宝!抽奖期有限,错过了就没有啦!

  更令人期待的是玩家每次进行“爆击大抽奖”的时候,都有机会出现“爆击”效果!假如你成为“爆击”的幸运儿,恭喜你!该次抽奖的购物清单内的所有物品都会变成双倍!抽得越多,机会越大!

  圣诞狂欢活动二【圣诞九鹿传说】

  传说在西域地区,居住了一位圣诞老人。去年圣诞,负责帮圣诞老人拉雪橇的九头驯鹿为争夺成为最受圣诞老人爱戴的坐骑,秘密地举行一场坐骑竞速大赛,但结果却无人知晓,九头驯鹿更失去音讯,导致圣诞老人今年无法派发礼物。

  闻听九头驯鹿失踪后遗下九张神秘纸条,只要集齐九张纸条便可成为圣诞老人的传人、或是得知九头驯鹿的藏身地点,因此引得大家纷纷踏寻。今年在圣诞来临时,圣诞老人也特别派出圣诞小助手,收集这些纸条,誓要寻回九头驯鹿。当然,对于大家的帮忙,圣诞老人绝不吝啬,大奖立即送上!

  而周游列国的墨香银号大当家,则懒理圣诞老人的通知,将收集回来的纸条加以复制,并送给所有在银号购物的顾客。

  取得方法:

  活动期内每次购物满500点,随可参加爆击大抽奖外,更可获得其中一款记载着驯鹿署名的纸条。

  物品用途:

  圣诞小助手“GM_圣诞童子”亦会于活动期内每天晚上,在第2分流兰州仓库外等候,大家可以把收集回来的署名跟他换取礼物。

  凭任意六款署名可换领:

  多福卷2张(每日名额5个)

  高级逍遥符*3 + 高级快活符*3 + 高级自在符*3 (名额不限)

  集齐全套九款署名可换领:

  熊喵1只(每日名额1个)、雪人帽+雪人服 (永久)1件 (每日名额1个)、圣诞鹿帽+圣诞鹿服 (永久) 1件(每日名额1个)、多福卷3张(名额不限)

  各服务器活动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安排表

  圣诞狂欢活动三【夜明珠大赠送】

  除了【爆击大抽奖】,以及得到九头驯鹿的署名外,狂欢活动当然还未足够!由西域带来的珍贵烟火“圣诞夜明珠”,圣诞也免费送给各位顾客哦!只要玩家购物满500点,除可参加以上两项活动外,更可免费获得50个“圣诞夜明珠”,让你在绚灿的烟花中,感受浓厚的圣诞喜庆氛围!


可爱雪人装


绚烂烟花

  《墨香》官方网站 ms.runup.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