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玩《蛋清OL》基本操作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56  新浪游戏

  清新网游《蛋清Online》(简称《蛋清OL》)将于12月19日展开技术封测,激活码发放的活动一经开启便在官网和各大媒体引发了一股抢号热潮。距离《蛋清OL》技术封测正式开启的时间越来越短,玩家们的情绪也愈加高涨起来。为了方便广大玩家在第一时间便能在《蛋清OL》里快速上手,今天我们便将这篇《<蛋清OL>基本操作指南》奉献给大家。


蛋清壁纸

  《蛋清OL》在操作方面采用的是鼠标与键盘相结合的方式,这种方式最大的好处就是简约而不简单。其“简约”在于初级玩家完全可以采用“一支鼠标走天下”的全鼠标操作,其“不简单”则在于高端玩家可以用鼠标配合键盘的快捷键完成全部操作,更加便捷,更加得心应手。

  鼠标操作方面,《蛋清OL》采用的是“左键选取”规则——鼠标左键点击地面则为角色确定移动坐标,角色在点击后开始移动;鼠标左键点击在NPC、玩家身上或者宝箱上则为选取目标,此时被选取目标将被标识,而玩家角色不会自动移动到靠近目标的地点;鼠标左键点击在已被选取目标上时则为动作激活——对应在怪物身上则为攻击,对应在NPC身上则为对话,对应在宝箱上则为拾取……以此类推。在各种窗口界面中,鼠标左键均为选取,鼠标右键均为使用(如消耗类道具和各种装备物品)。

  在键盘快捷键设定上,《蛋清OL》采用与时下网游类似的键位设定规则,以便玩家易于上手、便于记忆。

  【键位设定详见附表】


僵尸头领


猪后

  如此的操作设定既可以满足休闲型玩家的简单要求,也可以满足竞技型玩家的微操要求。简约而不简单,《蛋清OL》带给你一种全新的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