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挖宝藏《英雄2》正在招募探险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II》专区

  《英雄2》是个真实精彩的武侠大陆,玩家在这里,能够找到所有想要的武侠元素,惊险刺激的野外战局,争夺激烈的战场擂台,以及古朴典雅的中国风建筑,华美细腻的武功招式,威猛骇人的灵兽宠物,所有的这些都让这个武侠江湖引人入胜,让真正的武侠迷流连忘返!而不同风格的各种活动层出不穷,也让玩家兴趣更浓,这次,《英雄2》打出寻宝牌,让玩家在内江采掘宝石换取丰厚的奖励!

  《英雄2》中除了能给玩家有行走江湖的感觉,还能让玩家学会生活技能,使玩家自己的大侠之路更加的真实,采矿是其中最重要的辅助技能,当玩家等级达到五甲子以后,就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第二次转职的时候,不管是什么职业,都能够在转职NPC处习得“采矿”的技能,这样,就能够参加内江寻宝活动了!

  活动安排的时间是每周一的晚上9:00-11:00,活动开始前玩家可以到长沙活动管理员李梅真处等待,活动开始后会有系统提示玩家可以进入活动场地,玩家与李梅真对话,选择内江寻宝活动选项,进入内江地图,等待时间结束后玩家可以在内江地图找到矿物并使用采矿技能挖掘,在此玩家注意,内江寻宝活动可以使用自动挖矿道具,而当玩家挖掘到了足够多寻宝活动主角“七彩石”时,就可以回到活动管理员李梅真处兑换奖励了。

  玩家在李梅真处取得的任务时,她会要求玩家在内江地区开采一种奇特的矿石——七彩石,为她带回一定数量的七彩石,她就会按照相应的七彩石数量给玩家相应的奖励。而玩家得到的奖励是有选择性的,李梅真将为玩家提供两种或者更多的奖品让玩家自己选择,当然,不管是哪种奖励,都不是凡品!而且当玩家在参加内江寻宝活动时,在挖掘七彩石的同时,还能有比平时更高的几率挖掘到各种矿石哦!


内江寻宝奖励


热闹的采矿场面

  <<<<<<点击进入最新客户端下载页面 www.herochina.com.cn/youxixiazai/

  <<<<<<点击进入账号注册页面 reg.herochina.com.cn/user/

  文能安邦,武可定国,探险也可掘出宝石来!《英雄2》让众大侠也体会一次探险家获得珍宝的快感!

  看最精彩的武侠电影,玩最真实的武侠游戏,一切尽在《英雄2狂魔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