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叶问首映 熊黛林赞甄子丹很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1: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上海万达国际影城进行的《叶问》上海首映式暨《街头篮球》《叶问》主题球场启动仪式大牌云集,黄百鸣、甄子丹、叶伟信、熊黛林、樊少皇纷纷现身,现场气氛火爆。

  由于现场的《街头篮球》玩家组成的《叶问》粉丝团声势浩大,将过道都挤得水泄不通,一直在高声呐喊偶像明星的名字,主创人员在台上也十分高兴。当主持人问到熊黛玲对于自己扮演的叶问夫人身高高于甄子丹饰演的叶问时会不会觉得尴尬,她却十分开心地说,虽然甄子丹身高没有她高,但却有一股特别的起场,很有男子汉气概,站在他旁边感觉很小鸟依人。而听闻美女赞扬,甄子丹也忍不住大笑起来,在按手模的环节中还与台下玩家大开玩笑,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街头篮球》上海玩家团作为这次首映的主要成员,对所有环节都感到非常满意,不仅可以见到心目中的偶像,看一场出色的电影,更重要的是感受到官方的回馈。《街头篮球》12月新版“缤纷圣诞”,更多惊喜等待他们!

  《街头篮球》官方网站:www.fsjoy.com/

  《街头篮球》注册:passport.fsjoy.com/

  《街头篮球》下载www.fsjoy.com/download/game_download.htm

  《街头篮球》“挑斗”版本专题:fsjoy.com/event/20081028/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