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舞派对》3强舞后教MM迷人圣诞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6: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舞派对》专区

  浪漫缤纷的圣诞夜脚步临近,时尚MM一定迫不及待想在《热舞派对》圣诞狂欢派对上大秀风采。但MM们是否知道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妆扮呢?今天《热舞派对》3位最时尚靓丽的“梦幻舞后”就来教你扮靓自己,画出今年冬季流行的迷人彩妆。

  朦胧心动 梦幻睫毛妆

  第二届“梦幻舞后”冠军“゛韓∣滣茚ゝ”以她清新脱俗的独特气质迷倒了无数观众。天生丽质的她平时很少化妆,只有参加朋友聚会或做平面模特拍摄时才会化妆。她为大家推荐今年流行的“梦幻睫毛妆”,MM涂睫毛膏时不必过于上翘,半遮半掩的迷离眼神非常适合平安夜,有雪花漫天飞舞的冰雪效果。


梦幻舞后冠军“゛韓∣滣茚ゝ”


゛韓∣滣茚ゝ在游戏中的梦幻妆扮

  神秘性感 小野猫眼线妆

  “梦幻舞后”亚军“猫铃铛”不但外形清秀可人,而且装扮时尚靓丽,是大家心中的时尚教主。她为大家推荐的是今年极为盛行的粗重浓密眼线妆。粗线条的眼线让MM的眼睛多了几分神采,这种上扬又加粗的眼线妆有点性感,就像是一只神秘性感的小野猫。


电眼娃娃——梦幻舞后亚军猫铃铛


猫铃铛在游戏中性感烟熏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