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蛋清online》神兵利器进化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4:44  新浪游戏

  游戏信息:

  研发:北京环球中亚

  运营:北京环球中亚

  类型:3D Q版MMORPG

  官网:www.gntchina.com/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侠者通往成功、成名的道路上,一件称手的兵刃是必不可少的,否则也不会出现孙悟空龙宫借宝的故事。《蛋清Online》(简称《蛋清OL》)为了满足大家对装备道具的追求,独特打造了道具精炼系统。在这里,神兵利器不再仅仅是你的梦想,梦想总会照进现实,这现实就是《蛋清OL》。

  古之名剑师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

  自古以来,武器和男人之间便在谈着一场经久不变的恋爱。大概因为深受儒家文化熏陶的国人对于翩翩君子的推崇,剑也成为这场恋爱中的首选。剑者,百兵之君也。所以,同为“铁匠”,而名剑师的故事总会流传不朽。

  轩辕黄帝,采首山之铜,饰以天文古字铸轩辕剑,诛杀蚩尤问鼎天下;欧冶子铸龙渊,始天下铁剑之风,素有铸剑鼻祖之称;以身铸剑,剑成人亡,成就天下美名的干将、莫邪;精于相剑,窥一斑而识其利钝的烛庸子……

  古代名剑师的传说流传至今,而在《蛋清OL》中,你也有机会与他们比肩,成为道具精炼的达人!

  精炼成就神兵利器

  《蛋清OL》的道具精炼分为两类,一种是防具精炼,一种是武器精炼。

  先说防具精炼,防具精炼会依据防具的品质不同,需要不同的升级物品,防具每升1级,会在防具的名称后方显示+1,防具最高升到10级。其中1~3级需要道具琥珀原灵,4~7储灵精华,8~10苍穹之灵。琥珀原灵和储灵精华均为世界掉落物品,苍穹之灵只有特定Boss才会掉落。而储灵精华可以由掉落几率更大的残灵精华兑换,苍穹之灵在由苍灵碎片兑换的同时还可以通过高级任务奖励。

  再说武器精炼,武器精炼基本与防具精炼类似。与防具不同的是,当武器精炼到+3的时候,在武器上会出现自发光;当武器精炼到+5的时候,武器的外观会发生变化,自发光消失;当武器精炼到+7的时候,在武器上会出现更加绚丽的自发光。

  怎么样,一件高级武器带给你的绝对是身份的象征和众人羡慕的眼神。现在就拿起你的武器,来到《蛋清OL》去寻找那些精炼原料,打造稀世极品利器。成为传说中的欧冶子,就从12月19日《蛋清OL》技术封测开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