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客帝国》恶搞艺术无处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纸客帝国》专区

  漫步多伦多的街头巷尾,灯红酒绿,枫红雪白现代都市风情与田园自然风光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如此心醉的景象着实令人无比向往。而恶搞、有趣的画面也同样使人欣悦。在趣味,恶搞休闲类射击网游《纸客帝国》中就存在着无数散发另类艺术气息的玩家,他们并不是简单的“恶搞者”,他们有着自己的表达方式,有自己的称呼,他们就是“纸客艺术家”

  《纸客帝国》只有激烈的战斗吗?纸客艺术家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小小截图,却有大乐趣。恶搞的艺术在《纸客帝国》中无出不在,玩家们戏用自己的方式享受着《纸客帝国》带来的乐趣。并将这份恶搞精神带入了纸客之中,渲染着整个纸客世界。


左右为难

  爱情果然不可以脚踏两条船……是挨上一刀子还是吞下一颗手雷?相信这两位MM不会轻易放过面前的那位仁兄。


办证

  想不想办一张纸客居民永久居住证?拨通电话,卟碌卟碌……卟碌……


  服装的颜色与墙壁完美融合,精彩好戏即将上演……


侵略纸客星球

  莱雅与众声波弟弟们来了……进点,再进点……咦?人怎么不见了,原来跌到下面去啦。


华南一群虎

  谁说华南虎出现生存危机?看看这整齐的队伍,看看这灿烂的笑容,上面那个掉钢丝的挺直了,别弯!

  趣味的《纸客帝国》为玩家们准备了极其丰富的游戏元素,而在闲暇之余,用截图的方式展现自己的才华,已经成为了纸客玩家最热衷于表现自己的手段之一。你也有难忘的瞬间吗?你也有恶搞的经典吗?那就用截图的方式与大家共同分享你的快乐纸客瞬间吧。

  《纸客帝国》“黄金十二宫”版本专题,查看请点击

  点击注册成为《纸客帝国》玩家 

  点击下载《纸客帝国》最新公测客户端

  趣味第一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