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寻仙》视频大赛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1: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寻仙》专区

  记录你点滴的故事,留住你感动的瞬间。腾讯旗下首款3D中国风网游大作《寻仙》F11视频大奖赛火爆进行中。只需按住F11键,就能录制属于你自己的电影。简单的操作,让你更能抓住游戏里的瞬间之美,将它完美保留。

  活动地址:xx.qq.com/act/a20081119video/index.htm

  这或许是个虚幻的世界,因为它不真实的存在于现实;这里或许是个真实的世界,因为它让你感动,让你痛哭,让你愤怒,让你流连忘返。《寻仙》带你走进这个亦幻亦真的网络世界。出生入死的兄弟,共同进退的族人,一起叱杀沙场的痛快,一起海角天涯的甜蜜。

  看着在你身边与你出生入死的兄弟,与你朝暮相处的爱人,你感动吗?当你能腾云驾雾,骑鹤乘龙,上天入水,周游天下的时候,你激动吗?有着数不尽的珍奇异宝,通天的本领,七十二般的变化,你兴奋吗?现在《寻仙》给你带来了让你保留这些记忆的机会。参与《寻仙》F11视频大赛,调好你的镜头,让游戏里的点滴演绎为你导演的电影大片的华彩片段!

  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你在游戏里的观光旅行吗?想大家展示你在游戏里的战斗技巧吗?可以是你在团队杀BOSS时的经验记录,可以是你在景色怡然的山林身临其境的感受,可以是你在偶然的回眸哦遇到他或她的难忘一幕。和大家一起知晓你的感动,你的欢笑,你的难过,你的坚信。

  你的电影你来导,《寻仙》F11视频大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与我们一起分享你的心情故事,讲述你的游戏经历。用电影记录游戏生活的点点滴滴,留存瞬间的感动。现在,《寻仙》就带你走进这个为你自己量身打造的游戏电影世界!

  纯正中国味,此境在《寻仙》。

  《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


八大法宝


八卦神炉


九色神鹿


石塘县广场


石塘县衙


小桑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