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危机省钱大比拼 《浪漫庄园》免费欧洲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36  新浪游戏

  经济危机中,大家会节省开支吗?

  会!

  经济危机中,大家会降低自己的生活品味吗?

  不会!

  很好!经济危机,有啥可怕。节衣缩食,那是谣传!如今人们的生活空间日益扩大,免不了也要同时受到这来自外部空间的各种影响。这不,此次美国的次贷危机所引发的全球经济危机和一片恐慌,甚至有些依赖自欧美经济发展的国家因此而造成了崩盘。但这影响归影响,真正想要动摇人们的生活状态和生活方式,还不是那么的容易。

  况且,我们有着强大的国家经济实力做后盾,有着团结一致的人民大众,暂时的危机一定会顺利渡过,大步一直朝前走的我们,脚步放缓等等其他兄弟姐妹们也是应该的嘛!

  这不,晋商包机北京购房团已经成行,北京赴美抄底购房团也即将于下月出发,因此,谁说这危机不是转机呢?有钱人尽管去大捞特捞,平民小百姓的我们当然也会自己找乐喽,浪漫庄园免费购房团全程开放了,各样的别墅商厦随你盖,偶们不要拜金无格调的美国劳工小套间,要盖就盖欧式风情庄园,贵族的,典雅的,乡村的、金碧辉煌的,雅致古朴的,想怎样就怎样,不需成本考量,不花钱也能享受如此生活品味,这就是浪漫庄园要在这般社会模拟的生活空间中传达给各位玩家的现代生活理念。

  如此欧式洋房轻松入住,不必再等更低的购房折扣,不需考虑大面积景区空间选择的出行成本,足不出户拿到如此充裕的庄园空间,还附送配套房产钥匙,要多美有多美!

  浪漫庄园,美得不用怕梦醒!

  芬兰桑拿浴房

  滨海小别墅

  《浪漫庄园》官方网址:www.leeuu.com/

  《浪漫庄园》官方论坛地址:bbs.leeu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