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Q3收入超预期 盛大继续遥遥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1:42  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12月2日,盛大网络公布2008年第三季度财报,以单季9.37亿元人民币收入再次刷新自身历史新高和网游行业新高,环比增长11.8%,超出华尔街预期。从第三季度行业整体财报来看,盛大继续保持遥遥领先地位,高出第二排位企业2.57亿元人民币。

  财报显示,盛大实现网游净收8.92亿元,运营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50.0%。自上市以来,盛大只有在转型初期的2005年四季度增长放缓,其他16个季度均实现了增长,这是第11个季度持续两位数的增长。

  分析师指出,盛大本季度净收和利润都有大幅度增长,而ARPU却有所下降,这说明盛大付费用户数量大幅度增加,而这正是稳定良性的增长方式,寒冬确未影响盛大稳健的发展。


2008Q3网游企业收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