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龙与EA携手开发首款3D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7:25  新浪游戏

  2008年 12月1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网龙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龙”)欣然宣布,已与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公司美国艺电(EA)达成一项全新的授权协议。网龙将以EA系列游戏《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公司首款3D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同时,网龙还将获得《地下城守护者 Online》在包括香港、台湾及澳门地区在内的大中华地区独家运营及分销权。

  此次与EA的合作是网龙继育碧、迪士尼之后,再次携手国际顶级的互动娱乐企业。网龙也籍此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与众多全球著名互动娱乐品牌成功开展合作的本土企业。

  “我们很高兴与EA达成协议,开发我们的第一款3DMMORPG。能够与EA这家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合作,足以证明网龙在游戏开发及运营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反映了我们良好的市场声誉。”网龙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刘路远先生表示,“我们将全力打造快乐的游戏体验,并充分利用我们强大的运营平台及在中国网游市场的丰富经验。我们深信,《地下城守护者Online》不仅会在大中华地区获得成功,也将在海外市场获得不俗的佳绩。”

  EA亚太区总裁Jon Niermann说道:“这次合作对于EA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大大加强我们的游戏产品线,并将我们的产品推广至大中华地区。新的网络游戏将同时丰富我们的产品种类,特别是高素质及多元化的MMORPG游戏。”

  《地下城守护者》是EA于1997年7月推出的PC版策略游戏。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Online》、《英雄无敌Online》、《信仰》及《幻灵游侠》;集团也有为部分网络游戏推出多语言版,包括英文、法文及西班牙文等。而集团现时正开发的《开心》、《天元》、迪士尼及《地下城守护者Online》四款新游戏,预期将在2009年第一季度及随后推出。

  网龙已于2007年11月2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股份代号:8288.HK),并于2008年6月24日以介绍形式转至港交所主板上市(主板股份代号:777)。

  如欲取得其它相关资料,请登入网站:www.nd.com.cn

  或登入网龙公司官方博客:blog.nd.com.cn

  关于美国艺电

  美国艺电(EA)是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自1982年创立至今,公司在全球为视频游戏、个人计算器、手机及互联网开发、发布、销售各种互动软件。美国艺电旗下拥有EA Sports?、EA?、EA SPORTS Freestyle?及POGO?四大品牌。EA 2008年财政年度GAPP净收入为36.7亿美元,并且拥有27项产品,全球销售量均超过百万套。请登陆 www.ea.com 浏览EA主页。如欲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及新闻稿全文,请浏览 info.ea.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