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D敢达OL》殖民卫星残骸地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1: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SD敢达Online》(高达)12月4日开放性不删档测试登陆作战在即,帐号激活现已全面开放!高达机师的战场地图讲解第四期为您带来“殖民卫星残骸”地图分析指南!

  《SD敢达Online》(高达)公测地图之——殖民卫星残骸:昔日的伤痕成为了绝佳的综合测试场


地形特点:残骸之间的高低落差,大型掩体

  制裁的铁锤坠落至地上形成的大面积荒野和残骸之中,经常能看到那些测试机活跃的身影。这个场景主要以巨大的殖民卫星残骸为中心,周遍散落有2-3座零星的中小型残骸。战斗时需要特别注意地形本身以及这些“建筑”之间的高低差。不过另一方面,站在高处更容易在目标未察觉的前提下对下方敌机发动制压攻击,换言之、中央的残骸容易成为重要的战略据点,也因此争夺这个位置的战斗会更为激烈。

  象征夕日技术光辉的殖民卫星被废弃而陨落在荒野中。荒凉的地形中只有残骸在与你为伴。不错,这里就是《SD敢达Online》(高达)“殖民卫星残骸”地图,复杂的地形成为机师实战驾驶能力的试炼场。这里不仅仅拥有众多可作为掩体、不可破坏的地形建筑,同时巨大的高低落差会让新手机师被地形所迷惑,显得无从适手。

  对你的实战操作已经颇有心得?想要驾驶你的机体挑战更高难度的对决?那就来到这里一展身手吧,“殖民卫星残骸”期待你的到来!


SD敢达

  SD敢达12月4日开放性不删档测试启动!

  帐号激活11月27日下午14时开放!

  谱写你的U.C神话,创造你的SEED传奇!

  《SD敢达online》登陆作战12月4日全面启动,新锐机体空降战场,掀开机器人战争序幕。

  全新地图再现经典战役,更多机体登场激战星空,12台扭蛋机全面满足你的机体收集欲望,强袭、神盾、闪光、GP03等各类名机悉数亮相!《SD敢达online》登陆作战等你参与!

  《SD敢达online》内测专题:httpgd.9you.comspecialversion2

  虚拟扭蛋机:httpvote.9you.comgundam080919

  《SD敢达online》官方网站:httpgd.9you.com

  《SD敢达online》激活:httpregistgd.9yo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