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D敢达OL》开测第八区大门地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SD敢达Online》(高达)12月4日开放性不删档测试登陆作战在即,面向所有新手高达机师的战场地图讲解也已进入第三期。本次为大家来带了正是被所有擅长近战格斗的机师们最钟爱的原创地图“第八区大门”!

  《SD敢达Online》(高达)公测地图之——第八区大门:搭载了新设施“万能弹射架”的高速战场。


万能弹射架

  地形特点:万能弹射架,有规律的再出击位置,小规模的简单内部构造

  这座建造在宇宙的中继站内具备有各种新颖的设施。虽然封闭且并没有室外场景那么宏伟,新增设的万能弹射架却大大增加了战斗的整体节奏。每个区域之间的隔板可以轻松破坏,熟悉地形、有效利用弹射架轨道中间的小型环线隧道躲避敌军追击并且发动反击,这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全新的原创地图之所以能够成为近战型机体最能够发挥的场地,是因为其内部狭小复杂的环境能够较大程度的限制远程机体的射击视角。无法发挥长距离攻击的远程机体在第八区大门战场中,将成为被近战机体所追猎的对象。而近战机体在这里则能够发挥迅速灵活的机体特色,通过场景内各类通道、弹射装置迅速的接近敌机,发挥出他们特有的强大近战攻击力!


强大近战攻击力

  SD敢达12月4日开放性不删档测试启动!

  帐号激活11月27日下午14时开放!

  谱写你的U.C神话,创造你的SEED传奇!

  《SD敢达online》登陆作战12月4日全面启动,新锐机体空降战场,掀开机器人战争序幕。全新地图再现经典战役,更多机体登场激战星空,12台扭蛋机全面满足你的机体收集欲望,强袭、神盾、闪光、GP03等各类名机悉数亮相!《SD敢达online》登陆作战等你参与!

  《SD敢达online》内测专题:gd.9you.com/special/version2/

  虚拟扭蛋机:vote.9you.com/gundam/080919/

  《SD敢达online》官方网站:gd.9you.com

  《SD敢达online》激活:registgd.9yo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