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D敢达OL 开测太阳之都内部地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4: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SD敢达Online》(高达)开放性不删档测试登陆作战即将开启。帐号激活现已全面开放。在这场战役即将到来的前夕,各项对新手高达机师的紧急配合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继首次对开放性测试对战地图“独眼巨人”进行详细分析后,现在再次为所有机师进行新地图介绍!

  《SD敢达Online》(高达)公测地图之——太阳之都内部——在人造的家园中体验非凡的市街战


地形特点:平地,较低的建筑物

  这个战场建立在以殖民卫星内部,同样是居住区、但是同新东京、工业城等钢铁丛林相异的是,这里多以较小型的建筑为主。由于掩体并不高,因此跳起来就可以攻击到那些喜欢躲在建筑物后方的敌人,同样喜欢游击战的朋友可能会难以适应这样的地图。此场景更适合推荐给喜欢简单构造、宽广视野以及高机动陆战的玩家。

  太阳之都,俗称赫里奥波利斯。作为中立国奥布的殖民地,这里是基拉和朋友们生活的地方。也正是贯穿SEED中那五部新型机体出场的地方。身为一个殖民星,被席卷于势力斗争在克鲁泽队与基拉的对峙中轰然陨落。但是这里也同样成为基拉最初闪耀光芒的地方。对于这里,我们有着太多的回忆,基拉超人能力、强袭的首次出击、炮装的巨大威力……

  这里,是一个圆梦的地方,你能够像基拉一样驾驶强袭高达为了保护自己所要保护的对象而战斗!

  这里,是一个历史的舞台,你能够由这里起步,成就自己高达王牌机师的梦想!


SD敢达

  SD敢达12月4日开放性不删档测试启动!

  帐号激活11月27日下午14时开放!

  谱写你的U.C神话,创造你的SEED传奇!

  《SD敢达online》登陆作战12月4日全面启动,开放性不删档测试年末定时引爆,全面推进战场。全新地图再现经典战役,更多机体登场激战星空,12台扭蛋机全面满足你的机体收集欲望,强袭、神盾、闪光、GP03等各类名机悉数亮相!

  《SD敢达online》登陆作战等你参与!

  《SD敢达online》官方网站 | 点击进入>>gd.9you.com/web_v2/index.shtml

  《SD敢达online》激活码激活 | 点击进入>>registgd.9you.com/

  《SD敢达online》内测专题: | 点击进入>>gd.9you.com/special/version2/

  《SD敢达online》虚拟扭蛋机 | 点击进入>>vote.9you.com/gundam/08091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