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水浒》巧夺天宫 亲手锤炼的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7:06  新浪游戏

  在《真水浒》的世界里,我们将随着水泊梁山上的重位好汉一起抵抗黑暗腐朽的统治阶级,为老百姓替天行道,展现我们的军事才华,抒发我们的英雄豪情,那么在这样一个险恶的乱世之中行走江湖,一身好行头是必须的。

  在网络游戏世界中,武器的淘炼一直是永不磨灭的乐趣。作为一个练家子,自然最为关注的就是游戏中的武器装备系统,别急,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真水浒》中独特的装备系统。

  假如你有把10级大砍刀,削铁如泥吹毛立断,附加暴击率100%这样梦幻一般的属性——我说的是假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级别太低攻击太差,又或者是随便哪里都有人有着相同的武器,拎出去未免和你这位经过了千锤百炼修行而成的独一无二的大侠有些不匹配,为了让它发挥更强的威力,这时你就需要通过一系列手段将它打造成更强大的称手装备。

  首先要找来金刚玉来增加武器的凹槽,即我们俗称的“打孔”。这金刚玉是一种极其坚硬的石头,使用它才能在装备上刻画出能够镶嵌进宝石的凹槽。金刚玉分为3个级别,也就是说我们最多可以给装备打3个凹槽出来,要打孔的时候带齐了东西找到青州城的行商,让他来帮你完成这项工作。需要注意的是,打孔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失败了不但金刚玉会废掉,还会因为装备有所磨损从而降低了其耐久上限。

  装备有了凹槽后,我们就可以往上镶嵌一种叫做“天光玉”的玉石了,天光玉有很多种,属性不同赋予装备的能力也不同,这些宝玉只能镶嵌在有空余镶嵌凹槽的装备上。当然如果你镶嵌之后觉得不想要这种属性了,也可以选择拆除宝玉,只是拆除时会破坏掉宝玉,而空出来的凹槽就可以进行重新镶嵌了。

  最后要说的就是升星了,在《真水浒》中,升星必须使用天星石才能完成,这种石头也分为3个等级,级别越高,精炼的成功率也就越高,一件装备最多可以升星15级,无论成功还是失败,用于本次精炼的天星石都会消失,并且在下方提示栏里会有相应的成功/失败提示,而升星成功后的装备,属性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不过真想将装备升到15星,那绝对是一件有高难度的工作,而10星以上的装备如果升星失败了,惩罚也是相当残酷的,如果手里真有什么宝贝害怕升星失败,还可以去寻觅一种叫做“聚光石”的宝贝,在升星的同时加上一颗聚光石,成功率可以有很大提高。不过不管怎么说,在这里要提醒各位一句:升星有风险,入手需谨慎!

  绝世神兵,永远是英雄好汉们的最爱。倚天剑、屠龙刀算什么,来《真水浒》吧,充分挑战你的人品,体验超越历史的超爽感觉!

  《真水浒》游戏简介

  《真水浒》是由好客网自主研发的一款由名著《水浒传》改编而成的古典史诗式的武侠网游。游戏场景以2D画面表现,色彩饱满鲜艳细节刻画细腻,力求重现中华五千年历史的风采,人物则采用3D画面的表现手法,使人物动作更加真实流畅。在游戏中,你将领略到设计人员的别具匠心,在游戏的世界中,帮派系统让你体会到何谓占山为王,争夺系统可以让你体会一把抢地盘收保护费的感觉,独特的装备升星系统将带你进入一个打造极品的新境界。是林冲一样的军士,武松一样的武师,直接做个山贼,还是隐士一样的世外高人?玩家通过游戏可结识水泊梁山108位好汉,与他们并肩战斗,亦可以一较高下。这一切的一切都等着你去探索和体味!

  官方网站:zsh.hopecool.com

  《真水浒》好汉封测 火爆进行中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如果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可以通过发邮件或在论坛上转告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客服邮件:zsh@hopecool.com

  官方论坛:bbs.zsh.hopecool.com

  真水浒精英交流群:71763718、72281484

  官网公会群:46411365、67885340、7174797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