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钢管舞达人秀《舞街区》绝技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7: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钢管舞酷似罂粟一沾上瘾,让越来越多的女性疯狂追求这种火辣舞姿。而作为虚拟世界时尚的代言人《舞街区》在“用心跳”版中不但加入了最新炫酷绝技,更增添了热门的罗兰钢管舞。

  在游戏中的各个虚拟舞厅中,激昂的音乐响起,美女玩家们身着齐膝长靴,弹力短裤和运动Bra,在离地面两英尺高的钢管上摆造型,手臂伸展,全靠双腿的力量让自己悬挂在一根立柱上,性感而又奔放……

  风情万种 窈窕舞姿


窈窕舞姿

  随着爵士电子乐曲的节奏,穿上皮靴、热裤的玩家们,用两手握着钢管做动作,让自己慢慢绕着钢管走动,一边优雅地微笑,一边把身体重量交付到钢管上。

  音乐前奏以后,很快,随着动感舞曲的加快,柔软的身体开始附着着坚固的钢管做起了高难度动作,或是上下跳动,或做出劈腿、仰卧起坐等动作。这种撩人的舞姿除了能在钢管上大秀舞技以外,更能在欢乐的环境中,凸显个性。一跳起钢管舞,再沉静的淑女也会变得风情万种。

  健康时尚 心动舞姿


心动舞姿

  钢管舞的起源是很健康的,就是美国的建筑工人一边拿着钢管一边跳舞一边唱歌,反映他们很活泼开朗的性格。

  这个舞蹈大概3年前在英国流行起来的,英国女性突然发现钢管舞特别利于健身,因为接触过钢管舞或者是练习过钢管舞的人觉得解释起来特别简单,因为需要爬竿,要练你的握力,手臂要有力量,腹部要用劲,然后在钢管上做一些动作的时候,大腿和臀部甚至你的脚指头,很多地方都需要辅助的练习。所以钢管舞是流行了这么多舞蹈以后,发现唯一是能够锻炼到身体每一块肌肉的舞蹈。

  风尚钢管舞必备锦囊


风尚钢管舞

  高跟鞋或者靴子:选择透明、绑带高跟鞋或者马靴,只要不遮到大腿部分就好,可以让膝盖自由伸展。

  性感服饰:不管是小可爱、迷你装、甚至性感内衣都可以。

  短裤:穿短裤是为了在杆上方便做高抬动作,当用大腿裸露的皮肤夹住钢管不会下滑,这样才能完成很多动作。

  钢管:准备一根竖立的钢管即可。

  小道具:最常见的是羽毛围巾,记得一定要是色彩斑斓的。

  “舞街”性感小野猫们千万不要错过“罗兰钢管舞”哦,还有更多新潮绝技等你来炫,上《舞街区》本季时尚达人必备攻略,你怎能错过?

  《舞街区》新版本“用心跳”19日华丽公测,恭候光临!

  《舞街区》最新版本专题:5jq.woniu.com/activity/rtm/

  更多消息请关注《舞街区》官方网站

  游戏蜗牛官方站:www.woniu.com/

  《舞街区》官方网站:5jq.woniu.com

  客户端下载:5jq.woniu.com/default.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