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格斗OL》里的7个性感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2:49  新浪游戏

  她们精通格斗技,却女人味十足。她们拥有清纯的笑容,却也性感十分。她们就是3D格斗《生死格斗OL》里的MM。妳或许不习惯万人迷似的穿衣风格,不擅于小女人似的发嗲,但只要Cosplay游戏里的7个性感法则,就能将可爱感觉和性感气质一起拿下哦!

  1、草莓甜心主义


草莓甜心主义

  草莓般的粉色系穿着诱人却不张扬,即使是游戏里的休闲式样也能散发出小小的性感。果漾的色泽能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

  2、羞涩腮红主义


羞涩腮红主义

  这个圣诞不太冷。届时用圣诞红修饰出来的羞涩娇容往往更打动人心,让人(特别是异性)有一种发自内心想要好好疼爱保护的感觉呢。

  3、古铜肤色主义


古铜肤色主义

  自然健康的古铜肤色,就是最健康的性感。不过想要古铜色闪闪发光的肌肤,也不用刻意把肌肤晒黑,选用咖啡色系服饰表达女性浪漫及妩媚的同时也可以达到此效果哦。

  4、神秘黑色主义


神秘黑色主义

  神秘的黑色总让人有种高贵且性感的气质,更能隐藏掉不太完美的身材曲线。配上酷酷或者迷离的眼影,永不过时的经典性感主义!

  5、放电翘睫主义


放电翘睫主义

  黑色的睫毛膏能起到提亮眼神、增大眼睛的视觉效果。此状态下的眼睛以其丰富的表情及夺人心魄的魅力成为理所当然的主角。睫毛长长,用眼神诱惑你!

  6、清纯粗眉主义


清纯粗眉主义

  浓墨重彩当然不是自然的半性感主义所推崇的,取而代之的是仿佛未经修饰一样的清纯粗眉。时时散发出富于个性、英气逼人的东方女侠气息。

  7、运动流汗主义


运动流汗主义

  都说男人在流汗时很性感,其实对于女人来说,同样如此!运动时的女人皮肤润泽且面色红润。即使穿上一件普通的T-shirt,也能动感十足,活泼而灵动。

  纯正格斗,性感演绎,敬请放手一搏!

  《生死格斗OL》官方网站:doa.sdo.com

  《生死格斗OL》官方论坛:bbs.doa.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