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武林大富翁》六大门派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1:30  新浪游戏

  邪派枭雄

  神龙岛


神龙岛

  此岛位于南方海外,数十年前为匪徒所盘踞,而匪徒之首,乃是当年安史之乱的头目之一史思明的一个部将,他在唐朝平乱后,携带年幼的史思明之孙史纹龙,并一干叛军余部逃到这里,掌岛立派。如今这个部将已死,史纹龙执掌全岛,听闻各方藩镇想要请自己参与对抗身为朝廷羽翼的门派,率先寻得宝藏,便认为这是为自己祖父复仇,报复朝廷的大好机会,于是果断地响应了各地藩镇。

  日月教


日月教

  此教初兴于隋朝,与当时的隋朝权臣宇文化及过从甚密,曾为他专门训练鹰爪,后来天下归唐,宇文化及也死于非命,其遗族便逃到了日月教中,此后,宇文氏逐渐掌握了教中大权,到如今,宇文氏后人宇文破空已身为日月教掌教数载有余。在接到各藩镇的授意之后,宇文破空灵机一动,他觉察出这是千载难逢之机,不论替先祖向唐室报仇,还是借宝藏之助一统江湖之业,总之恢复宇文氏往日的荣光都在此一举。即如此,响应也就不在话下了。

  昆仑派


昆仑派

  昆仑派位于西域高昌国故地,当年流落高昌国的汉人女奴饱受高昌人的歧视与迫害,便聚而立派,名曰昆仑派,以抵御高昌人。数代之后,唐朝太宗皇帝伐灭高昌,昆仑派的徒众本以为既然汉人朝廷到来,该当摆脱受压迫的地位,谁想唐朝廷却认为昆仑派人众是高昌附庸,不能轻信,遂严加监视,并限制庄中众女的自由,直至安史之乱时,由于朝廷陷入战乱而不能自拔,昆仑派众女才摆脱了朝廷的枷锁,自此昆仑派诸女在感谢反乱藩镇的同时,立誓要教训唐朝,报当年之辱。如今昆仑派主司徒花田接到各藩镇的邀约,感到这也不失为一个雪耻之机,并且宝藏即出也可以用来帮助全庄人众搬回中原,再立新居,于是决心响应。

  现在,六大门派人马已然齐聚,只等阁下到来。

  国风网游甲天下,蜗牛游戏《超级武林大富翁》,泼墨山水甲网游。

  《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网站:wl.woniu.com

  《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论坛:bbs.woniu.com/thread.php?fid=187

  《超级武林大富翁》技术内测帐号注册激活向导:点击进入

  《超级武林大富翁》技术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蜗牛官方网站:www.snailgame.net/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