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武林大富翁》网游回归纯美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38  新浪游戏

  耳朵里是铃儿般的欢唱,满眼都是红花绿树、小河村寨。没有血腥的杀戮,只有很傻很天真的小怪物;没有阴谋诡计,只有轻松幽默的顽皮把戏;没有艰辛的历练,只有棋盘上的一路欢声笑语。或许你会觉得这很幼稚,但越是纯真质朴往往越接近事物的本质。纯美的游戏便是我们简单快乐的所在。


纯美的游戏

  《超级武林大富翁》这款具有角色成长功能的大富翁类Q版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六大门派中的一员。各个门派都拥有自己的技能和套装,玩家需要利用各自门派的优势互相协作,闯荡江湖。游戏采用自由地图和棋盘地图相结合的形式,城镇内部玩家可以自由跑动进行买卖、打造等活动。出城后玩家就会发现角色置身于一个广阔的大富翁式棋盘地图中了。按一下空格键便能摇动骰子,去掷出你的幸运数字吧。在游戏中,玩家的每一次掷骰都代表着一种未知的可能性,踩中相应的棋格便会产生战斗、任务、好运、霉运等15种可能性。


满眼都是红花绿树

  2008年11月18日,《超级武林大富翁》技术性内测正式启动。此次内测采用发放激活码的形式进行限量测试。

  激活码领取地址:act.woniu.com/wl/jhm/


漂亮MM

  赶快进入游戏来体验一下轻松游戏的畅快。正如一位大人说过的那样:“游戏你的游戏,而不要被游戏所游戏。”在简单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体验纯美。《超级武林大富翁》必将成为08年末最纯美的一道风景。


纯美的一道风景

  国风网游甲天下,蜗牛游戏《超级武林大富翁》,泼墨山水甲网游。

  《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网站:wl.woniu.com

  《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论坛:bbs.woniu.com/thread.php?fid=187

  《超级武林大富翁》技术内测帐号注册激活向导:点击进入

  《超级武林大富翁》技术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蜗牛官方网站:www.snailgame.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