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囧人会第一期获奖玩家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6: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赤壁》囧人会却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第一期获奖玩家名单已经选出,他们的缘分也许即将来到呢!没有获奖的玩家也不要灰心,在11月11日-12月2日期间,单身游戏玩家都可通过BBS上传个人照片、游戏截图、个人文字介绍来进行自我展示。找寻到另一半的同时,更将获赠《赤壁》送出的新婚大礼、元宝财礼以及手机充值话费等大奖哦!

  《赤壁》囧人会活动链接:chibi.wanmei.com/event/200811/party/

  在众玩家的评选中,第一期获奖玩家已经诞生,他们以高人一等的“囧人个性指数”评分荣获桂冠,让我们现在就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五星推荐奖玩家是来自电信二区华夏服务器的【颜伊儿】,她将获得赤壁婚服大礼一份,其中包括游戏男女婚服道具各一件以及100元宝的奖励。


颜伊儿

  四星推荐奖两名,分别是来自网通一区奔雷服务器的玩家【烟台战狂】,和来自网通一区战戟服务器的玩家【翼生一世】,他们将分别获得50游戏元宝以及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烟台战狂


翼生一世

  三星推荐奖三名,分别是来自电信二区霸王服务器的玩家【0o谎言小呆o0】、网通一区战戟服务器的玩家【天舞倾城】,和来自网通一区龙腾服务器的玩家【香惟早希】,他们将分别各获得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0o谎言小呆o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