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蜗牛游戏《超级武林大富翁》内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37  新浪游戏

  《超级武林大富翁》已于11月18日正式启动了技术性内测,游戏突破性的将中国传统武侠与风靡世界的大富翁相结合,为玩家带来一种新颖奇妙的游戏方式。昨日当服务器开启后,热情的玩家们不断涌入,游戏内四处跑动的古装人物已经将新手村挤满,全新的江湖正等待你来闯荡。


好休闲哦 在钓鱼

  六大门派 千面武林

  令传统棋盘类游戏无法企及的是《超级武林大富翁》中的角色人物具有MMORPG游戏的成长性和竞技娱乐性。

  华山派、姑苏慕容、峨嵋派、神龙岛、日月教、昆仑派,分为正邪两大阵营。各门派又性格鲜明、招式独立。除了技能丰富外,千变的装备造型、华丽的门派套装也是超级武林中的一大亮色。

  游戏玩家之间的PVE和PVP同样精彩,无论是组队推boss还是玩家之间竞技、阴人,都表现得趣味十足。相信厌倦了传统打怪练级的玩家会在这里发现更多的欢乐,也许你乐意去当个占地为王的绿林土匪,当有玩家途径宝地之时,便高声斥道:“不留买路财,管杀不管埋!”吓得那厮魂飞魄散。


江湖骰王

  棋盘武林 江湖骰王

  《超级武林大富翁》在城镇地图内和一般3D-MMORPG游戏无异,精美的街市场景,繁华的市场买卖,玩家在城镇中可以自由跑动来进行买卖、修理、经商等活动。

  然而出城后玩家就会发现角色置身于一个广阔的大富翁式棋盘地图中了。按一下空格键便能摇动骰子,去掷出你的幸运数字吧。在游戏中,玩家的每一次掷骰都代表着一种未知的可能性,踩中相应的棋盘格便会产生战斗、任务、好运、霉运等15种可能性。这样一来,连最普通的跑路都是一种历险,而江湖之路不就是一种面对未知的历险吗?


好多金银珠宝


漂亮MM


可爱的游戏人物

  国风网游甲天下,蜗牛游戏《超级武林大富翁》,泼墨山水甲网游。

  《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网站:wl.woniu.com

  《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论坛:bbs.woniu.com/thread.php?fid=187

  《超级武林大富翁》技术内测帐号注册激活向导:点击进入

  《超级武林大富翁》技术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蜗牛官方网站:www.snailgame.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