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网游风云榜揭晓腾讯独揽10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12  新浪游戏

  万众瞩目的2008“网络游戏风云榜”于近日隆重揭晓。经过了2个月的激烈角逐,“2008市场占有率前15强网络游戏”、“年度十佳2D、3D游戏”等奖项终于尘埃落定。而凭借旗下三款重量级产品在2008年的出色表现,腾讯游戏不负众望,独揽10项大奖,成为今年网游风云榜的最大赢家!

  这10项大奖分别是: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荣获“2008市场占有率前15强网络游戏”、“2008年度十佳2D网络游戏”、“2008年度反外挂十佳网络游戏”、“2008年度音乐、音效十佳网络游戏”、“2008年度画面十佳网络游戏”5项大奖;枪战游戏巨作《穿越火线》荣获“2008市场占有率前15强网络游戏”、“2008年度十佳3D网络游戏”、“2008年度画面十佳网络游戏”3项大奖;《寻仙》荣获“2008年度十佳最受期待网络游戏”、腾讯网络荣获“2008年度十佳客服网游公司”。

  据统计,本次“网络游戏风云榜”的参赛游戏多达300款,所有的获奖者能从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已经实属不易,而包揽10项大奖的腾讯游戏更是堪称本届风云榜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2008年,腾讯旗下多款网游产品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尤以《地下城与勇士》90万同时在线、《穿越火线》60万同时在线、《寻仙》40万同时在线的运营成绩最为引人注目,它们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均牢牢占据了第一的市场位置。凭借着这些产品的杰出表现,使得涉足游戏业务仅仅五年的腾讯后来居上,6.799亿元的第三季度营收已经超越网易,成为业内第二的网络游戏研发、运营综合服务商。而在本届风云榜上独揽10项大奖的杰出表现,也印证了广大玩家和业内同行对于腾讯游戏的高度认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