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于来了CSOL明日引爆全民枪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6:15  新浪游戏

  虽然只有短短一周,但每个人都能明白,没有AK和M4的日子是多么难熬;虽然只有不到24小时就将再次杀回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战场,但每个人也都明白,最后这几十小时毫无疑问将更加难熬……但是!一个无可争辩的事实已经摆放在眼前:《反恐精英Online》的内测终于要来了!为了不至于让大家太过无聊,我们现在再带各位一起,回顾一下CSOL从登陆中国至今的点点滴滴。

  起源:闪电公布!作为源自Valve的FPS大作:Counter Strike的全新网络版,此前一直拥有极高的期待度。在2007年秋季,世纪天成正式公布了中国大陆地区CSOL的运营代理权。这几乎是所有玩家都未曾想到的。如此闪电公布代理的做法,让诸多玩家大呼惊讶的同时,开始从各种渠道搜索CSOL的各种信息,但从那时起,世纪天成就进入了紧张而低调的准备期,这种局面一直延续到2008年夏天……

  震撼:高调亮相!2008年Chinajoy对所有喜欢并关注CSOL的玩家来说,都是难以忘记的一届展会。当人们踏进1号馆时,会发现世纪天成展台的所有表现形式几乎都和CSOL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更重要的是,人们还会在展台中间看到那些扛着AK或M4的警匪,正以各种专业而充满挑衅意味的Pose供大家合影留念。在本次CJ上,CSOL首次公布了海量的信息,包括一部视觉冲击力满点的精美CG。可以说,CSOL的首次高调亮相是成功且不可磨灭的,也为之后的测试准备提供了良好的先决条件。

  封测:一号难求!2008年10月21日,CSOL在经过了漫长的准备期后,终于在当日开启了技术封测。在测试前阶段,由于封测激活码的数量稀少,直接导致了大批玩家滞留在服务器之外。虽然技术封测是以小规模的测试为主要形式,但考虑到玩家的热情不该被如此压抑,因此,CSOL技术封测中后期就改以放宽进入门槛为主要测试方式,欢迎大批玩家进驻。

  内测:全民枪战?!从这个段落起,就不能再称之为“回顾”了,因为CSOL的内测要到明天才会正式开启。我们无法回顾还未发生的事,但我们可以进行大胆且自信的预判——在接下来的内测中,所有人都将会参与到一场无比盛大的全民枪战狂潮中去!诸多的全新要素,会让所有热爱CS系列的老玩家倍感亢奋,也会让第一次尝试CSOL的新人感到趣味十足。我们之所以会如此预言,是因为我们对即将公布的内容充满信心。如果你想要验证我们的话是否属实,最好的办法,当属在11月18日当天,登陆《反恐精英Online》,用你自己的眼睛去见证即将发生的一切!

  真战场,识英雄!——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www.csonlinechina.com

  世纪天成 11月17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