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争当新人王冲级赛今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6: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力宝贝》专区

  伴随着《赤壁》全新资料片“横刀立马”的开启后,14号我们迎来了“天尊”新服的开放,炫彩公会为了能够丰富大家的游戏乐趣,特联手官方举办“新服争当新人王——炫彩公会新服冲级赛”。凡在活动规定期间到达本公会内排行榜前六名的即可获得活动送出丰厚奖励。

  官方论坛活动链接

  炫彩部落成立于2007年06月19日,由许多网游界的精英组成,在会长炫彩メ太白金星的带领下,公会多元化发展,在许多游戏中取得成绩,与各大媒体和游戏厂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会在2008年10月20日正式启航,由公会“至尊氏族”进驻赤壁OL,续写公会的传奇!

  炫彩公会链接:bbs.94xd.cn/index.php

  从11月14日起,截止至11月24日,炫彩公会将在电信一区“天尊”服务器中进行一场空前的挑战赛,凡在活动规定期间到达本公会内排行榜前六名的玩家,即可获得活动送出的丰厚奖励。

  在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此活动只针对炫彩公会进驻游戏后所建军团内所有成员展开,未加入该军团的玩家将不得参与此次活动。在新服开启到11月24日之内升级最快的成员将会获得由赤壁官方独家赞助的元宝奖励,因此请各位军团玩家发挥自己最大实力。

  11月24日晚8点,获奖评选结果将以当日排行榜为准,在炫彩公会军团所有成员中选取等级最高的前6名人员,获得官方送出的丰厚元宝奖励。

  如果你并不是炫彩公会的成员,那就加入到官方所举办的新服冲级赛中来吧!接受GM带来的新服挑战,一旦表现出众,就有重金大奖为你送出,如此丰厚礼遇让你成为众人羡慕的目标!


极品装备

  热血骑战《赤壁》 王者归来

  骑战三国,颠覆传统技能系统,全新场景上,步兵、骑战完美携手!

  王者之戟、华美之舞、全新等级上限,成就英雄史诗!

  全新资料片“横刀立马”:chibi.wanmei.com/event/200809/infopart/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