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飚车》11月强档更新新车锋锐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5: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飚车》专区

  一辆能够称霸车坛的车辆,是玩家梦寐以求的。如果让这个梦成真,将会是一种奢求?

  《飚车》11月的更新将推出一辆新车,这辆车能否助玩家梦想成真呢?让我们心怀希望,眼中充斥着熊熊烈火,去一窥究竟吧!

  新车外形——锐气十足

  前大灯采用了适用于世界名车的竖向款式,体现敏锐动感的跑车形象。通风孔和一体式雾灯刻画了强劲有力的前脸形象,并且构成了动感而又优雅的前部保险杠。优美的引擎盖轮廓和翼板轮廓线流畅的融合在一起,提升了空气动力学的有效性及设计流线性,进一步体现了自信而优雅的形象。侧面车身线条从前保险杠逐步隆起,延续到优美的尾灯,强调了一种整体性的流畅外形。侧面鲨鱼腮式通风孔换成“一”字形,强化了正统跑车感觉,从车尾经过车门,延续到车头部略有倾斜角度的动感腰线,富有特色并充满动感。全新的尾灯设计增添了与前部设计协调的金属装饰,更加别致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


锋芒毕露

  新车性能——锋芒毕露

  此款车辆拥有着极强的综合性能,及简便、灵活的操控性。无能是在山路、锦标,还是城市,都有着不俗的成绩。在其他国家,此车基本已经覆盖了游戏中80%的成绩记录。车辆的综合性能究竟如何强大?敬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测试人员的报告吧!


锐气十足

  新车未来之路——?

  最末,借用新车名——锋锐——锋芒毕露、锐意进取,来定论新车的未来之路吧!

  胜利是给予苦练所付出汗水的最佳回报。男人,场下待人可温文尔雅,场上角逐就当锋芒毕露。赛场与战场唯一的区别只是少了一抹血色的衬托。没有“锐意进取”之精神,而做那“甘于人后”之绿草 —— 真男人乎?

  十一月,“飚车”场上,一决高下!

  与人飚车,其乐无穷!

  《飚车》官方网站:www.ctracer.com.cn

  《飚车》24小时客服电话:021-52554699

  《飚车》客服传真:021-52554687

  《飚车》客服邮箱:ctcs@joyzone.com.cn

  《飚车》在线答疑:ctr.faq.joyzone.com.cn/

  《飚车》下载中心:ctr.joyzone.com.cn/menu/down/dow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