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格斗游戏《生死格斗OL》14点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9:44  新浪游戏

  导语:纯正格斗,性感演绎!盛大网络与日本著名游戏公司TECMO联合开发的性感格斗网游《生死格斗OL》,今天14点启动开放式内测!不限量,不删档!重逢的喜悦、全新的体验,纯正格斗席卷而来!

  《生死格斗OL》游戏美女战前指导>>>


纯正格斗,性感演绎。12年经典格斗游戏正式登陆PC平台

  《生死格斗OL》客户端下载:

  请玩家朋友们及时下载完整客户端并安装,以便正常登录游戏。没有安装游戏客户端的玩家,请直接下载开放式内测客户端,测试当天即可直接进入游戏。

  《生死格斗OL》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生死格斗OL》游戏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 1996-2008 12年单机辉煌经典

  1996年,《生死格斗》(英文简称:DOA)第一代正式发布。12年来,推出了1-4代、DOA-U和“沙滩排球”等系列,作为XBOX、PS2等平台的顶级大作,《生死格斗》系列成就了永恒的全球经典。


性感唯美的角色造型一直是DOA系列的主要卖点

  ★美女格斗,顶级画面逼真复原

  自1996年初代诞生至今,12年里DOA全系列累积破750万份,并以超美型的角色在业界赢得了“最美格斗”的卓越声誉。如将该系列比喻为一出偶像剧,那今天对于游戏里与时俱进的美丽女主角而言,既是一场盛大的复出演出。


美女+格斗,这就是《生死格斗OL》的特别之处

  ★纯正格斗 首款WCG格斗游戏

  2005年,《生死格斗》系列中的DOAU列入WCG及CPL比赛项目,游戏史一个新的里程碑诞生:这是格斗游戏(FTG)首次以正式比赛项目身份进入世界级大赛,开创了格斗游戏职业电子竞技的先河。而《生死格斗OL》当中的格斗模式,移植的正是这款上手简单、格斗体验真实的DOAU。


《生死格斗OL》中的等身格斗,最真实的格斗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