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格斗OL》三大攻击段位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5:56  新浪游戏

  格斗是《生死格斗OL》的游戏主题,那既然有这么多的格斗招式,自然也要有对应这些招式作用的区域。于是游戏里将人体分为上、中、下三个段位加以对应,而攻击和防御都是在这三个位置上发生的。


游戏真实性的体现:从一个简单的出拳动作就能辨别出是什么段位。

  ★上段攻击

  上段攻击以对手的头部为目标,出招快速的招式多是上段攻击,上段攻击会被站立防御防住。另外,如果对手使用下蹲动作,那上段打击肯定是抽不到他的。


“压低身子,躲过一拳!”现实一幕在游戏里忠实再现。

  ★中段攻击

  中段攻击克制下蹲防御最有效,预测对手要下蹲时,马上用中段攻击。注意,中段攻击会被站立防御防住。当预测对手要进行站立防御,更改招数才能克敌致胜。


中段攻击用“站防”就能防住了——“秘笈!以脸挡腿术!”

  ★下段攻击

  下段攻击专门用来对付站立防御的对手,建议大家先用中段攻击引诱对手进行站立防御,然后用下段攻击就很有效。对了,下段攻击会被下蹲防御防住。


个人心得:打剩一点点HP的对手多不会考虑下防的……

  ★总结

  游戏里三个段位的攻击关系为:上段攻击克中段攻击、中段攻击克下段攻击、下段攻击克上段攻击。用心体会,就能发现这一设定的平实、清淡、真诚。它能给予格斗的不仅仅是划过表皮的快感,而是源自真实的悸动。


纯正格斗,性感演绎!

  《生死格斗Online》官方网站:doa.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