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岛》21英雄玩电影特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2: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岛》专区


子弹转弯的神奇

  枪神与鹰眼,绝对是《英雄岛》火药系英雄的杰出代表。如果你看到一次醒目的爆击伤害,请不用怀疑,这就是距离所产生的美!

  力量与技巧 战士系英雄


战士系英雄

  我们经常在电影中看到的类似于蝙蝠侠、李小龙这样的英雄,而在网络游戏中的战士系,便是最能体现此类英雄力量与技巧的。《英雄岛》里自然不会缺少这一类英雄。

  无论是象征着正义,用正义之剑斩杀邪恶的剑圣。还是隐藏于黑暗之中,在最必要的时候对罪恶势力来一次一击必杀的刺客。或者有一点点另类与变态的屠夫,运用独特的技能抓取邪恶。这些,都将向所有玩家诠释近战英雄的魅力。

  魔法与华丽 魔法系英雄


魔法系英雄

  在《英雄岛》,我们不用再羡慕哈里·波特的神奇,也不用嫉妒《X战警》里华丽的闪电效果,因为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技巧与华丽同在,力量与魔法共存!

  当然,除了按照以上划分,还有一些另类英雄用自己独特的技能表达着连电影中都未曾出现过的特级效果!


另类英雄

  英雄梦想,不仅仅停留在小说中,荧幕上,现在来到《英雄岛》,我们将化身各式英雄,用各自英雄的技能在游戏中权势电影特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