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翎奖星光闪耀 腾讯独揽六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1:38  新浪游戏

  2008 ChinaJoy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于2008年11月4日在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腾讯公司共获得六项重量级大奖,堪称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腾讯互娱系统执行副总裁任宇昕先生代表腾讯游戏出席金翎奖颁奖典礼并致辞。

  这些奖项分别是:腾讯旗下《地下城与勇士》荣获“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和“最佳境外网络游戏”、《寻仙》荣获“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QQ自由幻想》荣获“最佳Q版网络游戏”、腾讯游戏频道和动漫频道分别获得“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大奖。

  腾讯游戏在2008年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年陆续推出的等多款风格、类型各异的新作均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运营成绩,无论是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开启网游中国风时代的《寻仙》,还是大型2D休闲网游《QQ自由幻想》,在各自的细分领域中均牢牢占据了市场主导位置。而作为腾讯“一站式”在线生活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的网络媒体业务,腾讯游戏频道和动漫频道也早已在用户和同行中树立了权威地位和专业的品牌。作为对全年业绩的表彰和总结,腾讯荣获的六座“金翎奖”也充分证明了业内同行、权威媒体和广大用户的认可。

  “ChinaJoy金翎奖”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领导部门全力支持,具有极高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是中国游戏业最重要的年度奖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