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群侠传OL》女玩家自曝情感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7: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林群侠传OnLine》专区

武林群侠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5

  我的心中有一段情,这是我不能说的秘密。似乎每一个上网或者每一个玩游戏的人,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风景如画的纯中国武侠网游《武林群侠传OL》更是少不了这样委婉动人的故事。武动乾坤服务器角色名为“妖妖”的女玩家写下的游戏心情,就是其中一个美好的片断。

  相遇总是偶然

  和他的相识是在《武林群侠传OL》游戏中,一种稀里糊涂让我成了他老婆。游戏上天天见面,他很温柔、体贴也大度。话虽然不多,但总可让我感到温暖。虽然彼此天天叫着一惯的亲爱的,但我并没有多大的感觉。因为我不相信网恋,恋不起也给不起。

  平地起波澜

  有一天,我接触到了一个叫IS的语音工具,在上面只要你想说话就可以说话,并且对方也可以听到。我拉他上IS,他说他没麦,只能听听我们说话。那时的他总是安静的听着我和同事扯一些琐碎的事情,不时的发点文字聊天。他打文字说:“听我们说话就像听韩语,听不懂的时候,我就在一边笑。”

  我很好奇他为什么不说话,怕声音难听我们不喜欢吗?还是另有隐情?我总是那么的猜着。我总催他买麦,安上麦。其实我并不相信他没有麦的。直到有一次。他冷不丁打了一串文字,我怕我说话后你们就不跟我玩了,我当时就笑了。可能就是从这句话起,我内心就萌生了点悸动。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只是我对他更好奇了,越发想听到他的声音。

  动情就会忧伤

  第二天我进IS就听同事说,他能说话了。当时我挺紧张的,现在回想起来都忘了他当时说了些什么,只记得他的声音,憨憨厚厚的、傻傻的很可爱。后来聊多了才知道,他没有女朋友,目前单身。而我不一样,我们的距离如此之近而我们的世界却是如此的不同。我总是这么想,想着想着就忧伤了。

  慢慢的我和他聊天就会变得很小心了,总想维护点什么,太小心了语言就会有限制,有了一定的限制聊天就失去了一些生动和淋漓尽致的感觉。不知道哪个神经不对劲了,不知道哪个地方出了差错,总之我们失去了往日的活跃。有时很安静,有时又扯点七七八八的事情。

  像那天,我问他如果我去你城市找你,你会见我吗?他说会,你从那么远的地方来,我起码也得尽一下地主之谊。他说:“我去你城市你说过不会见我”。我狠了狠心说见!见了你就要趴在你身上,让你抱我。他说,我哪有那么多时间跑你那里去。我说你有,你不是经常出出差吗。其实我内心深处还是希望和他哪天能见见面就像好朋友一样。虽然我会害怕,但并不因为别的,纯粹是害羞,或许这只种奢望了。

  思念是一种病

  有时我经常发发信息给他,告诉他在某个特定的时候我想他了。其实不是,因为我一直在想他。虽然他样子不是那么的真切,但我真真正正的是想了,想了就想了,没什么好掩饰。

  他说我爱胡思乱想,或许这个我还能接受,如果说我爱幻想我就不爱听了。因为我并没幻想什么,只凭我的本能真真切切想念他带给我的感觉,思念着他的声音,喜欢他叫我傻瓜叫我笨蛋,可他在我眼中何偿不是傻傻的呢?

  目前,我已发了二天的信息给他了,他都没有回我,在游戏中我又不敢叫他。现在我感觉他已离开了我,像阵风,是清风还是悠然的。我不应该是孤单的,想一个人才孤单,所以我是孤单的。我不应该是难过的,被人遗落才难过,所以我是难过的。

  打到这,遇到一个同事我笑了一下,感觉嘴唇了有一丝痛,唇裂,痛了让我停止了。安静会,不知道哪天会好。这样的日子我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了,我还是想说:我想他!我喜欢他!没理由。真诚的言辞不会有华丽的辞藻,华丽的辞藻不会有真诚的言语。亲爱的,我想你!

  故事的结果我们无从知晓,但《武林群侠传OL》玩家“妖妖”的这种情感历程和心里感受,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淡淡的相思淡淡的愁……

  点击进入查看《武林群侠传OL》玩家妖妖原文>>>>(链接:50.catv.net/html/200810/18/20081018163205.html)

  无论海角天涯,都上武林群侠——《武林群侠传OL》!全球首款动态武侠网游!

  官方网站:50.catv.net/

  官方论坛:50bbs.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