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谈》超强宠物技能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1:30  新浪游戏

  谁家的兔子会喷火?哪家的猫眯最威猛?《天书奇谈》超级宠物技能即将于10月30日隆重开放喽!只要轻松一点,您的爱宠即可拥有十八般武艺!这个消息够劲爆吧。今日玩家们最为期待的《天书奇谈》宠物技能系统,现在将与您第一次亲密接触喽!

  08年金翎奖最佳WebGame《天书奇谈》,不用下载,点开即玩。(t.mop.com)

  三秒闪电注册《天书奇谈》帐号(in.t.mop.com)

  那么,如何让您最爱的宝宝拥有宠物技能呢?您一定想知道吧?体谅到您的迫切心情,现在就让《天书奇谈》告诉您吧,其实《天书奇谈》的宠物技能是靠宠物自己领悟的,就像是武侠小说里的大侠创出绝世武功那样,宠物学会一项技能完全由宠物自己领会。如果您想要获得一只会“喷火”技能的兔子或者一只会“撕咬敌人”的猫眯,只需要打开宠物培养面版,培养宠物悟性达到一定值的时候,你想拥有的宝宝独门绝技就出来拉!

  另外,您的宠物宝宝也可以像大侠那样照着秘籍领悟绝技的哦!《天书奇谈》新版特别为宠物加入了技能书道具,只要你的宝宝够强悍,就可以习遍天下宠物武学,成为叱诧风云宠物高手!不过,常言道术业有专攻,各种族的宝宝所擅长的技能是有天壤之别的,比如您的爱宠擅长使用物力攻击的职业,您非得让他修习法术职业技能,我想攻击力肯定会大打折扣吧!为了大家的修炼不走弯路,请大家多了解下面宠物各种族的擅长技能与属性,对您的宠物修炼是大有好处的!

  野兽系宠物

  多数野兽系宠物拥有不俗的速度,野兽系宠物擅长寻找敌方的弱点,物理爆击极高。爆击后,将忽略掉目标的部分防御,使野兽成为了撕裂目标防御的尖刀。野兽一般耐力较高,缺少物防,地宫中的野兽有着较高法防。加点需权衡不同种类野兽攻击与爆击的比例,一般情况下优先考虑加敏捷。野兽系宠物克制人形系宠物。

  人形系宠物

  人形宠物是能力均衡的种族,擅用武器,护甲。使其有着高于野兽的物攻资质,但由于行为不及野兽灵敏,往往找不到爆击目标的窍门。人形系宠物,因为更具智慧,更擅长闪避目标法术。一些人修习法术,有着极高的法术攻击,是人形系宠物中的强者。人形系宠物克制精灵系宠物。

  精灵系宠物

  精灵宠物是擅长法术的种族,掌握自然之灵力,使他们吟唱出的法术即使威力一般也能对目标造成较大的伤害。精灵系宠物智力资质一般,法术爆击能力超强,加点优先考虑信仰。精灵系宠物克制妖怪系宠物。

  妖怪系宠物

  妖怪系宠物种类繁杂,我们熟知的一类,是修身养性的野兽进化而来,多数妖怪,力大无穷,物攻极高,少数妖怪法力惊人。妖怪因野兽进化而来,自然熟知物攻的套路,善于躲闪物理攻击,加点优先敏捷。妖怪能控制野兽,这也使得妖怪系宠物多半克制野兽系宠物。


宠物技能撕咬


宠物技能龙息 乱


宠物技能面板

  《天书奇谈》10月30日新版震撼上线,除了宠物技能之外地宫、藏宝图等精彩内容也将陆续登场,想体验阴森迷乱的地宫吗,想要劲爆大奖吗?立即登陆《天书奇谈》与众人一道修真历险,体验精彩的降魔修仙之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