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56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6款:

  10月27日(周一):《寻仙》浩然公测

  
寻仙

  游戏介绍:《寻仙》游戏画面具有中国美术片风格、以为人熟知的中国传统神话为题材,由你来导演平头老百姓的本色故事。高画质低配置。轻松上手,门槛低。游戏特色表现为:独创的战斗体系和动作感很强的法宝大战;首创的多人骑宠,无论是旅行还是战斗,都有与众不同的感受;独特的情感体系,使角色在虚拟世界中更加真实,更加绘声绘色,让你在游戏中的社交和生活更加轻松、有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10月29日(周三):《游戏人生》生产测试

  
游戏人生

  游戏介绍:《游戏人生》是一款现代题材的Q版2.0网游,是中国网游2.0的代表作。《游戏人生》没有杀戮的血腥暴力,告别回合制的单调战斗,取而代之的是收集、养成、创造等具有创新的战斗系统,充分体现出奥运、环保等的人文理念,堪称绿色网游的先锋。最让人期待的是《游戏人生》的四大亮点系统:自由化职业系统、精灵兽系统、创造系统、武器改造系统将带你遨游中国式2.0网游的神秘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10月29日(周三):《特种部队》枪王公测

  
特种部队

  游戏介绍:《特种部队》非常重视游戏设定的真实性,在开发过程中大量参考现实中的军事资料。玩家在游戏里拥有自己的个人武器库,可以将40多种枪械和道具自由组合,改良成自己的个性化枪支。《特种部队》的游戏设计师还咨询了韩国著名战争电影《太极旗飘扬》里的野战军武器指导,力图游戏能把每款武器的特征都表现出来。比如说,当玩家被手榴弹及闪光弹击中后不仅会出现画面效果,同时还增加了耳鸣效果,加强游戏的真实性。拥有真实的射击感是军事迷玩家们最关心的要素之一。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